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倒车入库练不好,科二其他项目练再多也白费!

2018年04月29日 16:12: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教练

原标题:倒车入库练不好,科二其他项目练再多也白费!

在科目二的练习中,很多学员不明白,明明自己练的挺好的,为什么还要一遍遍的重复倒车入库的练习呢?

科目二中,倒车入库的练习占据了学员大部分的时间,不是因为倒车入库最难,而是因为练好倒车入库,可以帮助学员更快的练好其他项目,原理都是相通的。

练习倒车入库是为了更好的打基础

刚刚接触科目二的学员往往都恨不得有三头六臂,倒车入库上那么多要点,如何看点位,打方向,搞的学员一个头两个大。

科目二点位多,很多学员觉得靠死记硬背考试一定能过,但是考试中,状况百出,考试其实更加看重学员对于开车的理解能力,更加注意学员的灵活运用。

离合控制:科目二离合控制稳了,点位看准,相信学员只要通过不断的练习,肯定能将离合器控制的稳稳的。

方向盘:看准点位,控制好离合,打方向也要及时,不然有压线的可能。

从困难到简单,练车效率更加高

科目二考试不合格,其中倒车入库占据了百分之七十,倒车入库相对于学员要求更加严格。

坡道起步:相比于倒车入库,坡道起步的难点主要在于上坡时离合的控制,防止后溜,通过倒车入库也可以练习离合半联动的控制。

侧方:比倒车入库简单,基本倒车入库会了,侧方停车已经会了,只要控制好车身和边线的距离即可。

曲线行驶/直角转弯:控制好离合,及时打方向,在倒车入库中同样也有运用到。

倒库实用性更强

在实际的开车中,倒车入库是一个很实用的项目,平时的练习不仅仅是为了顺利通过考试,也能运用到实际的生活中,倒车入库练好了,再也不怕上街停车位了。

练好倒车入库不难,但是很多学员能通过考试,但是在实际中停不了车,这主要是因为没有理解倒车入库的原理,只是为了应付考试,记住相应的点位。

相信学员平时多多练习,学会思考,深度掌握开车的学员,考试通过更轻松,今后独自上路开车也无压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