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引爆青春荷尔蒙,为何说劲客的“年青”不只是人设?

2018年04月29日 16:36: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原标题:引爆青春荷尔蒙,为何说劲客的“年青”不只是人设?

2018年是一个网综集中爆发的年份,选秀、歌唱、智力竞赛,各类型网综纵横,就像《食神》里的星爷做了桌满汉全席:各种菜品放开吃,重样算我输。

这就忙坏了一直靠网综打发无聊时间的朋友,前脚刚在《最强大脑》接受一波智商碾压,后脚又赶场《歌手》,以求不错过视听盛宴;不久前还在为《偶像练习生》中的蔡徐坤、范丞丞疯狂打call,转眼又爱上了《热血街舞团》的公孙无名,嚷着要给人家生猴子。

而综艺圈又将2018年称为街舞元年,街舞竞技是今年最为强势的网综类型。

3月17日,随着集结鹿晗、陈伟霆、王嘉尔和宋茜四大热血召集人的《热血街舞团》在爱奇艺开播,年轻人的街舞热情也被彻底点燃了。

《热血街舞团》上线,四大热血召集人与国际知名编舞大师上演了震撼开场,赢得了阵阵欢呼。在场景布置恢弘的“热血之城”中,拥有各类世界级大赛冠军头衔的街舞高手Go battle,引发了一波又一波高潮。

其实,当“热血青年们”沉浸在激情的飙舞中时,当观众沉浸在小哥哥小姐姐的盛世美颜中,纷纷舔屏时,一款小型SUV也于此时现身热血之城,炫酷的拼色车身外观,让人一眼就能认出那是东风日产全新劲客。

《热血街舞团》由全新劲客联手爱奇艺打造,一部小型SUV助攻爆燃街舞综艺其实并不令人意外,尤其这部车是全新劲客。

街舞不服输的热血精神,正对应着劲客青年的热血来劲基因。一面是年轻人的勇于冒险、探索尝鲜和激情四溢,一面是全新劲客能提供独一无二的自我空间,两者的组合正是现今年轻人最想要的样子。

全新劲客和《热血街舞团》的dancer同框点燃了现场气氛,有人忍不住会问,为何它一出场就可以引爆青春荷尔蒙?在我看来,年轻化战略、年轻化营销、年轻化产品是三个主要原因。

第一,来自东风日产的年轻化战略。

2015年时,东风日产正式推出YOUNG NISSAN战略,提出了“为年青 怒放”的品牌口号,这是YOUNG NISSAN的1.0时代。

随后,东风日产YOUNG NISSAN战略进入2.0时代,彼时,东风日产年轻化的概念从年龄延伸到心态,提出了“激情、挑战、自信”的品牌内涵。与之同时,东风日产旗下的产品也都对应其品牌内涵分为三大阵营。

由西玛、蓝鸟、骐达等组成“激情”运动阵营;由楼兰、奇骏、逍客等组成“挑战”SUV阵营;再由天籁、轩逸、阳光等组成“自信”舒适阵营。

不同阵营的不同产品,对应着消费者不同的情感诉求,满足着消费者不同的用车需求。

而随着YOUNG NISSAN战略3.0时代的演变,东风日产正在步入“年青向智能进化”的阶段。顺势而出的全新劲客,从新生代的沟通模式和兴趣爱好着手,用年轻人喜欢的方式交流,与年轻消费者玩到了一起。

比如全新劲客上市时打造了夜店风的“不一YOUNG的劲客街区”,年轻人喜好的街舞、cosplay、电音、BMX、滑板等等全部被搬上了发布会的现场,这是独属于年轻人的狂欢。

第二,来自全新劲客贴近年轻人的营销策略。

全新劲客自上市以后,一直围绕年轻劲酷的品牌基因,通过娱乐营销、游戏营销、体验营销、体育营销等多元化创新营销方式,不断寻找和创造与90后年轻消费者的互动与沟通方式。

全新劲客极为热衷体育赛事,例说,NBA季后赛于4月中旬开打,无数早起看比赛的年轻人总能在半场的战术分析中看到全新劲客的身影。

除了是NBA官方合作伙伴外,全新劲客还合作欧冠,冠名成都马拉松等等。

再比如牵手大型游戏IP《最终幻想13》、入驻热门综艺《极限挑战》,24城极限驾控营、50城VR最终幻想之旅、“劲客青年号”地铁等等,都将全新劲客与年轻人的生活方式紧紧地贴合在一起。

随着此次联手爱奇艺打造《热血街舞团》,酷炫的街舞风也再一次为全新劲客标注了“天生劲酷”的标签。

第三,来自全新劲客独有的年轻魅力。

全新劲客的“年青”不是无休止的人设,而是源于它自身真性情的展现,这也是年轻人对其敞开胸怀的原因。

作为东风日产“最年轻”的SUV车型,全新劲客围绕“都市魅影”设计理念,将大都市的时尚、动感格调与年轻人的独有个性,鲜活地融入整车设计,炫酷时尚的拼色造型满足了年轻人对时尚个性的追求。

再者,自信驾驭的智行科技、宽裕舒适的座舱空间、高效省油的动力总成等产品力优势,进一步展现了“酷i科技”核心内涵,为年轻群体的第一部SUV提供了称心的选择。

年轻化战略、年轻化的营销和全新劲客独有的年轻化产品实力,为全新劲客在年轻人的心中赢得了一席之地,它的销量就是一个佐证。

2017年7月上市的全新劲客,上市百日便达成月销过万的成就,并且持续了三个月的破万热销。它在不到半年时间内,拥有了超过16%的市场占有率,稳居合资小型SUV前三甲。

销量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消费者的喜好,而全新劲客的消费人群更多的是90后年轻人,这是一群特立独行的人,也是一群思想独立的人,他们所做出的选择,一定要最为符合心中预期,显而易见,全新劲客是满足条件的。

全新劲客能够引爆青春荷尔蒙,不仅仅是它能够“狂”出年轻人的态度,也不仅是那深入骨髓的年轻基因,还有着持续2年0利率的购车优惠政策,进一步证明它和年轻人站在一起,他们是同类!

全新劲客不是以旁观者的角度去思索“年青”,它自始至终都深入年轻人的圈子,与年青会面,如此拥抱热血的一部车,又怎会不被年轻人喜爱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