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车新势力勇闯北京车展,威马一口气带来三款全球首发新车

2018年04月29日 20:24:01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原标题:造车新势力勇闯北京车展,威马一口气带来三款全球首发新车


2018北京车展,造车新势力的粉墨登场成本届车展的最大看点之一。从备受质疑的PPT造车,到拿出实力发布新车,如今它们又敢于登上北京车展这一国际性大舞台,一步一步用产品为造车新势力代言。其中威马汽车就是最值得关注的一股新势力。


继首款量产纯电SUV威马EX5上市后,威马汽车在北京车展上再度亮相威马EX6 Concept威马EX5 Pro(Designed by Isdera)、Isdera Commendatore GT三款重磅新车。并以“HELLO WORLD“为主题,正式向即将到来的新能源汽车时代宣告诞生。

从构思到首款产品落地


和定位高高在上的一些新能源车企不同,威马自诞生伊始就显得十分亲民,这从首款产品威马EX5的售价就能看出。而威马汽车创始人也曾公开沈晖表示:“威马汽车给自己赋予的使命就是将科技普惠于民,造用户用得起、用得爽的高效智能电动汽车,让Always On的智慧出行体验落地。”


在北京车展发布前一个星期,威马EX5避开拥挤的新车发布潮,提前上市业内首款全车交互纯电SUV威马EX5,新车起售价为17.98万元。值得一提的是,威马EX5还是全球唯一荣获2018年iF设计奖“iF DESIGN AWARD 2018”的量产电动车型。

那么,何为全车交互?据买车君了解,威马EX5可实现互动式车窗投影和人脸识别功能,车主可通过车窗进行人脸识别,还会在车窗上显示车辆的剩余电量、续航里程等信息,和科幻电影中的场景十分相似!


不仅如此,威马EX5的最高续航里程高达600公里,这在目前已量产的纯电动SUV中属于较为领先的水平。众所周知,由于技术限制和高成本,一辆智能SUV的售价很难吸引年轻一代消费者的注意。但威马EX5的起售价和性能表现却大大出乎我们的意料,直击用户的痛点,威马这波神操作很可能为其赢得先机。

三款重磅新车发布,威马产品矩阵初现


为表诚意,威马在北京车展上一口气带来三款全球首发的重磅新车:威马EX6 Concept、威马EX5 Pro(Designed by Isdera)、Isdera Commendatore GT。


和威马EX5一样,威马EX6 Concept同样定位全车交互纯电SUV,有所不同的是,该车是六座车型,采用2+2+2的座椅布局,主打舒适空间,紧跟当前的“二胎潮流”。在外观造型上, 威马EX6 Concept与EX5较为相似,同样采用“意识交互美学”设计理念。只不过对于消费者而言,新诞生的威马EX5与威马EX6 Concept很难分清楚。



全车交互纯电SUV运动版威马EX5 Pro来头不小,是威马与德国手工超跑设计工作室Isdera共同打造的全新产品,外观方面更加运动,性能更加强悍,追求个性化的年轻消费者或会高看一眼。



同台展示的还有Isdera Commendatore GT,作为世界最轻的2+2 GT超级电动跑车,展示着威马模式下,与个性化车型合作伙伴深度设计与技术交流中实现双赢的可能。换而言之,威马是在变着法让国人看到其造车实力,和新造车势力选择的新合作模式。


这届造车新势力真的不同。

尽管它们与传统车企的造车实力有着不可逾越的鸿沟,但这并不妨碍造车新势力们通过各种途径和方式来展示它们的实力。没有拿得出手的设计师,那么和知名设计工作室合作打造一款新车也未尝不可,只要最终的成品足够惊艳,也比一开始就输在起跑线上,默默无闻地被踢出局要好得多。威马汽车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