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什么海鸭蛋那么好吃?从生到熟整整花了一个月时间!

2018年04月29日 23:48:01
分享到:
来源:12缸汽车网

原标题:为什么海鸭蛋那么好吃?从生到熟整整花了一个月时间!

咸鸭蛋,本是再平常不过的食物。在闷热的夏天,不太爱吃饭,但只要有半个咸鸭蛋,就能让人胃口大开,多添一碗饭!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人为了健康放弃咸鸭蛋,转而选择吃烤海鸭蛋,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在北回归线以南的广西钦州,有一个地方叫红树林。气候温暖,光照充足,不仅是国家级的生态自然保护区,更是闻名全国的咸海鸭蛋生产地。

鸭农在这实施放养政策,让海鸭在海边和红树林自由觅食玩耍。每天早晨潮落,岸上会滞留有很多的小鱼、小虾、小蟹、小螺等海洋生物,这些高蛋白的天然饲料正好为海鸭加餐。

有了足够的运动量和天然饲料的营养,海鸭大多肥美健壮,比普通鸭子产蛋量高,产出的蛋蛋壳坚厚,蛋黄晶红糯香,蛋清浓稠清香。营养价值也更高。

每天清晨等海鸭去觅食后,鸭农就去寮里收每天新产的海鸭蛋。先剔除磕破的蛋。再对收获的每个鸭蛋进行光照看到鸭蛋内部阴影,挑选出浑浊,散黄,黑黄的坏蛋。 保证了每一颗海鸭蛋的新鲜、完整

收获的海鸭蛋必须在三天内洗刷干净,用海盐、富含矿物质的海水和海泥调制均匀的糊裹在海鸭蛋表面并密封,让泥浆中的盐充分渗透。再把糊好的蛋放在框中静止腌制15-25天左右

只有这些是远远不够形成一枚冒油的海鸭蛋,鸭农将腌制好的海鸭蛋取出洗净,以130度高温烘烤5小时既能烤熟,还能达到杀菌的目的。经过烘烤过后,蛋白会呈灰白色。

剥开一只咸海鸭蛋,黄白分明,筷子一戳,红油立马就流了出来。红澄澄油亮亮的蛋黄,充分代表了鸭蛋原始的营养!轻咬上一口,沙香流油,绵软细腻太好吃了。

配粥、下饭都很合适,分分钟多吃三大碗!连空口吃都是人间美味!夏日里的没胃口瞬间被治愈。

一颗海鸭蛋蛋白质含量是一枚鸡蛋的两倍,富含蛋白质、磷脂、维生素A、维生素B2、维生素B1、维生素D、钙、钾、铁、磷等营养物质。是补充营养的不二之选。孕妇和老人可放心食用哟!

广西红树林散养海鸭所生咸海鸭蛋,天然食品,绿色健康。工作太忙错过了看海,可别再错过了海鸭蛋。尝上一口,耳梢仿佛有海风吹过~

*冰箱冷藏

*海鸭蛋是即食产品也是易破损产品,在运输的过程中出现小的凹裂属于正常情况,不影响品质及口感。

*本产品属于真空包装产品,如出现胀包漏气等请联系客服处理。(人为破损不予退换)

那么,怎么买买买呢?

海鸭蛋

农家自制,放养海鸭


咸香流油!


长按识别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

立即购买

☟☟☟点击左下方阅读原文

立即购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