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说宝马没超跑?宝马M850i将于6月15日发布!媲美奥迪R8!

2018年04月30日 16:56:01
分享到:
来源:予墨Auto

从去年年末开始,网上就流传着各种宝马8系和M8的谍照,吊足了车迷的胃口。近日,又有外媒拍到了一组宝马M850i的路试谍照,不过好消息是,新车的发布时间已经确定了,将会在6月15日于勒芒赛道上正式发布。

null

新车的外观十分动感,前中网依旧是家族式的「双肾」造型,大灯相比较宝马家族的其它车型更加的纤细,十分锐利。前保险杠也采用了更加运动的设计,完全符合这台M850i的气质。车身的侧面线条十分的简洁流畅,在尾部还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动感十足。

null null

从后面来看,尾灯同样十分纤细,与前大灯形成很好的呼应。棱角分明的造型更显得有层次感,下部的排气系统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布局,有很强的运动气息。

null

据悉,宝马M850i将基于一个类似于宝马7系的CLAR平台打造,动力系统将搭载一台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峰值扭矩高达750N·m,与之匹配的将会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另外还将匹配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