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绿壳的蛋居然不全是鸭蛋?买到它你就赚大了!

2018年04月30日 19:36:01
分享到:
来源:12缸汽车网

原标题:绿壳的蛋居然不全是鸭蛋?买到它你就赚大了!

传统认知里,市面上卖的蛋,红壳是鸡蛋,绿壳是鸭蛋。

虽然营养价值差不多,但鸭蛋比鸡蛋腥,直接煮或者炒菜不好吃,所以一般买绿壳蛋的,基本都是拿回家腌咸鸭蛋。

如果你来到湖北秭归,买了这样一颗绿壳蛋,可千万不要拿去腌咸蛋,不然你可亏大发了,

因为这可不是鸭蛋,它是比一般鸡蛋要珍贵的绿壳鸡蛋,号称“鸡蛋中的人参”

这可不是吹牛,绿壳鸡蛋的胆固醇含量比普通鸡蛋低37%,硒、碘含量高5倍,锌含量高3倍!

同时,它还富含大量对人有益的脑磷脂、卵磷脂、神经磷脂及多种微量元素和维生素!

不同于普通鸡蛋般蛋黄暗淡蛋清较稀,绿壳鸡蛋蛋清厚稠,蛋黄自然红且大,凝结度极高,完全经得起筷子夹!

既然这么好,该怎么才能不“误伤”它呢?

首先,它长的十分小巧玲珑,别说鸭蛋了,连普通鸡蛋的个头都没有~虽是绿色,但它绿得十分浅淡,和外面那些“妖艳绿货”很不一样!

其次是....你根本不用太担心会不小心把它当鸭蛋,因为生产它的鸡每天只能产1枚,产量极低,不到秭归,你还真挺难买得着,不然怎么能说“珍贵”呢!

山水环绕的湖北三峡秭归,素来都是一块宝地,北纬30度、2600小时光照、适宜的温度,远离工业污染的自然环境,让这片土地上无论是植被、还是禽类都生长的非常有特色。

不是秭归所有的鸡都能下出这样的蛋,必须是我国独一无二且属于国内外均罕见的鸡种,秭归高山山林散养五黑一绿鸡所产的绿壳鸡蛋,才有这样的高品质!

何为五黑一绿鸡?黑毛、黑皮、黑肉、黑骨、黑内脏“五黑”特征,一绿正是指所生的鸡蛋外壳为绿色!

它们野性十足,每天在山林中飞奔嬉闹,没有鸡笼圈养,没有色素、添加剂和环境变化的影响,从鸡妈妈本身的品质上来说就甩一般土鸡几条街。

再加上鸡妈妈每天饮山泉、食虫蚁,非优质五谷杂粮不吃,让绿壳鸡蛋有了很强的富集性,大量吸收各种营养物质并转化到蛋中,才能达到比一般鸡蛋丰富的营养和超高的品质!

这样一颗高品质的绿壳鸡蛋,吃起来当然也不会差!

绿壳鸡蛋的口感也比一般鸡蛋要好!煮熟剥开,蛋香四溢,咬上一口松软无比,香味直冲大脑,蛋的味道也比一般鸡蛋w,且极易被消化吸收。

那么好的鸡蛋,这些人群别忘记吃!

孕妇孕期食欲不振、恶心呕吐?儿童生长发育缓慢,记忆力不佳?中老年人天天担心三高动脉硬化?

每天一颗绿壳鸡蛋,改善睡眠质量,增进营养吸收,促进健康成长,降低胆固醇,全家都离不开它~

那么,怎么买买买呢?

秭归散养绿壳蛋 

山林散养、味道醇香、营养丰富


“鸡蛋中的人参”!


长按识别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

立即购买

☟☟☟点击左下方阅读原文

立即购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