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座布局、6年免检、预售6-8万,万众瞩目的“神车”即将上市!

2018年05月01日 09:08:01
分享到:
来源:一起去SUV

最近不少网友反映,自己购买的七座车型被车管所强制喷上了核载人数的蓝字,明明是家用车,怎么看都有一种拉货的感觉,而且每两年就要上线验车,所以就盼着能买到一款便宜好用的六座车型,这不,本届北京车展宝骏就推出了这款360,它有什么亮点?又有什么槽点?速戳下方视频,60秒后你就知道啦!

null null

1. 设计美观。悬浮式车顶的设计让它有别于同级别大多数MPV,虽然是要替代宝骏730的车型,但它的造型明显更适合家用。

2. 行李厢空间大。宝骏360的行李厢地板比较低,而且后排座椅可以完全放平,内部空间规整,家用MPV也可以有拉货的属性。

3. 内饰质感不错。宝骏360的内饰布局大体上跟510、530很相似,中控屏幕和水波纹装饰板看上去都很高级,一点也不像是五万多起步的车。

4. 六座、七座可选。宝骏360之所以被称为神车,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它的六座布局,不用担心某些地区车管所强制喷字,也不用每两年上线验车。如果非要七座版车型的话,还有2+3+2的座椅布局,非常实用。

1. 内饰硬塑料居多。虽然内饰看起来挺高级,但其实中控台上大部分装饰材料都是硬塑料材质,不过这么便宜的车型,倒也能理解。

2. 第三排空间小。身高167cm的妹子坐到宝骏360的第三排,腿已经顶到了第二排的座椅靠背,可见这个位置不适宜长时间乘坐,有点儿费膝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