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速报丨纳瓦拉推重度越野皮卡版;Polestar 2将2020年上市

2018年05月01日 14:08:01
分享到:
来源:国产车大咖

更亲民 Polestar 2将2020年一季度上市

Polestar汽车品牌中国区总裁吴震皓先生在接受我们的采访时表示,Polestar 1会在2019年年中上市,而Polestar 2则会在2020年第一季度上市。

Polestar 1是Polestar品牌的首款车型,是一款插电式混动车型,也是一款高性能中大型GT跑车。这款车将会于2019年在成都工厂投产,并于年中正式上市,其售价为145万元。出身于沃尔沃,这款车在设计上自然拥有很多熟悉的元素,比如雷神之锤样式的大灯和C型尾灯设计等等。

作为一款高性能跑车,这款车在动力方面搭载一套基于沃尔沃T8系统升级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每个后轮都有电机,每个电机都有行星齿轮组实现扭矩分配。这套动力系统的最大功率为609马力(英制马力600hp),综合峰值扭矩1000牛·米,在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150km。

相比于Polestar 1,Polestar 2是一款更加亲民的车型,它的竞争对手锁定在特斯拉Model 3车型上,是一款纯电动中型轿车,它将会与领克01和沃尔沃XC40一样基于CMA平台进行打造。

大咖点评

这款车上市后,希望能够在车型尺寸以及价格方面比特斯拉Model 3更有优势。

欧宝Grandland X于2020年推插电混动版

为了获得更好的效率,欧宝Grandland X将于2020年推出插电混动版,它将成为欧宝旗下第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量产车型。

去年与通用集团完成最后交接后,欧宝已正式成为PSA集团旗下品牌,欧宝Grandland X即基于PSA集团的EMP2平台打造,为紧凑型跨界车。目前,一款全新的1.5升涡轮增压四缸柴油发动机加入到Grandland X的发动机阵容中,其输出功率为130马力,最大扭矩为300牛·米,可从1750转/分钟获得。

『欧宝Grandland X配备的1.5升柴油发动机』

其中六速手动变速箱版本,燃油经济性约4.1-4.2升/100公里;八速自动变速箱版本,燃油经济性约3.9-4.0升/100公里。该款发动机来自PSA,它取代了此前功率为120马力的1.6升柴油机。Grandland X的可选柴油发动机阵容中还包括此前更强大的2.0升柴油发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77马力,这两款发动机都满足Euro 6d-TEMP排放标准。

大咖点评

细节方面欧宝目前尚未公开,但将于DS7 Crossback E-Tense的动力总成有许多共同之处。后者于明年初发售,搭配1.6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一对产生300马力的电动机。

外观再进化 新款现代i20官图正式发布

现代正式发布了中期改款的现代i20官图。该车在前脸部分进行了家族化的统一改造,仍推出五门、Coupe和Active三种不同车身形式,动力系统保持不变。

『新款现代i20五门版』

『新款现代i20 Active』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车车身尺寸基本不变,外观变化主要体现在细节设计部分,例如车头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家族化风格的统一,前后包围的样式更新,前后大灯组的轮廓有细微的优化,同时尾灯组内部结构采用全新设计。据悉,新款车型将提供10种不同的车身颜色,包括番茄红、冠军蓝和石板灰三种新增车漆。车内的配色也会根据车身颜色进行优化搭配。

内饰部分,新车内部的提升主要在智能科技方面,例如中控台中央新换装的7英寸信息娱乐显示屏(支持CarPlay和Android Auto连接),新增USB充电接口等。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采用最新的Hyudai SmartSense安全技术,拥有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前部碰撞预警、驾驶员注意警告、远光辅助等。

动力方面,新款i20预计依旧使用目前的动力配备,搭载包括1.0T、1.2L、1.4L汽油发动机以及1.1T、1.4T柴油发动机在内的多款动力。同时此前有海外媒体称,新车还将推出性能版车型i20 N,其将搭载一台1.6T发动机。

大咖点评

先不管好不好看,上市价格能压低,销量肯定不低!

重度越野 纳瓦拉Off-Roader AT32官图

日产官方推出了一款纳瓦拉Off-Roader AT32车型。该车由日产与来自冰岛的Arctic Trucks卡车公司联合开发,外观视觉效果非常狂野。

纳瓦拉Off-Roader AT32车型的命名来源于,Off-Roader代表着它强劲的越野性能,AT则是Arctic Trucks卡车公司的名称缩写,32代表着这款车的轮胎规格(轮圈尺寸为17英寸)。与常规的纳瓦拉相比,Off-Roader AT32的离地间隙将提高至24.3厘米,最大接近角度为35度。

越野爱好者还可为这款车选装前差速器和涉水喉,后者可以使其最大涉水深度增加至80厘米,同时改善发动机的防尘防水功能。此外,上坡辅助、陡坡缓降、智能紧急制动、智能全景摄像头等驾驶辅助技术也能为这款车提供更多安全保障。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3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450牛·米,与常规版车型的参数保持一致。

大咖点评

据悉,纳瓦拉Off-Roader AT32车型将面向欧洲市场销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