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中国只有21台的超级跑车,是什么样子的?

2018年05月01日 18:12: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4月25日至5月4日,英国高性能超级跑车制造商迈凯伦汽车,将携豪华阵容震撼亮相2018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E107展台。

 

null

 

在本次车展上,终极赛道跑车迈凯伦塞纳(McLaren Senna)于此次北京车展面向中国市场重磅首发,而由中国知名时尚设计师卡宾先生操刀设计的570GT MSO 卡宾特别版车型也揭开神秘面纱,全球仅限量五台。

 

null null

 

加上来自运动跑车系列、超级跑车系列和终极跑车系列,五款展车中还包括了迈凯伦运动系列首款敞篷跑车570S Spider,以及迈凯伦第二代超级跑车系列家族首款车型——全新720S。

 

null

 

迈凯伦塞纳(McLaren Senna)得名于传奇车手埃尔顿•塞纳(Ayrton Senna),定位为一款可合法上路的迈凯伦终极赛道跑车。因此,才让许多汽车爱好者对它非常痴迷。

 

迈凯伦塞纳搭载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800ps(约合789hp),峰值扭矩达800Nm(590 ft·lb),是迈凯伦旗下性能最强悍的公路跑车引擎。迈凯伦塞纳的车身重量为1198公斤,但可借助空气动力套件,在高速状况下产生高达800公斤的下压力!

 

null

 

迈凯伦塞纳0至100公里/小时(62英里/小时)加速用时仅需2.8秒!

200公里/小时(124英里/小时)6.8秒!

0-¼英里(402米)完成时间则低至9.9秒!

340公里/小时(211英里/小时)的最高车速更是惊艳不凡!

 

迈凯伦塞纳(McLaren Senna)全球限量500台,由位于英格兰萨里郡沃金的迈凯伦生产中心手工组装。所有车型已全部预订完毕。其中,共计21份订单是来自中国市场。

 

null

 

而迈凯伦携手中国知名时尚设计师卡宾先生、与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康慧芳大师,共同打造570GT MSO卡宾特别版车型,也是本次车展的一大看点。

 

null

 

卡宾先生将源于家乡的设计元素——“潮绣”,完美呈现于此次特别版设计之中。由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传统刺绣工艺大师康慧芳耗时三个月手工制作的金色耀龙刺绣面板,分别装饰于位于前方的中央储物槽及座位后侧的旅行架处。让车辆突显中国传统文化元素与现代设计的创意融合,以历经千年的中国传统技艺,将迈凯伦570GT的奢华内饰设计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而潮绣镀金线工艺,也将使绣品得以保存百年之久。

 

此外,特别版车型外观采用了特别研发的黑曜石色(Obsidian Black)涂漆,与Speedline 亮金色喷涂轮毂及卡钳相得益彰;同时,还饰以手工绘制的金色耀龙纹样,精妙绝伦,细致入微。不过,该车型限量五台,制作完成后仅面向中国市场销售。

 

null

 

同样重磅的全新迈凯伦570S Spider和720S,即将于年内以进口形式引入中国,目前两款车型均已面向中国市场接受预定,首批车型已在三月陆续抵达经销商门店,并已交付部分客户。而有这两款重磅车型的助力,迈凯伦实现2018年在中国市场销量翻番的目标指日可期。

 

null

 

迈凯伦还计划2018年将在厦门与广州新设两家经销商。伴随新增的两家经销商开业,迈凯伦中国的经销商数量将达12家,覆盖了国内众多主要区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