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来万,这5款合资SUV便宜又实用,精明的人都在看

2018年05月02日 09:36: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对于新组建的年轻家庭来说,事业可能才刚起步,收入并不十分的高,但是要面对房贷、车贷、抚养宝宝等各种生活压力,所以买车的预算一般不会定得太高!

null

空间实用、开起来轻松、售价实惠便是这部分消费者的最大需求!而且目前的人买车往往对SUV车型看高一线,这也是奔着实用性去的。

null

那么10来万的裸车价,15万内能落地的合资SUV车型是否有车型能满足实用性方面的需求?下面咱们就一起来看看!

null null

劲客在动力性能方面,只提供一台1.5L发动机,虽然选择较单一但是胜在质量稳定、油耗也较低!它所采用的CVT变速箱在低速时的动力响应速度较快,在中高速巡航时也能把转速压得很低,油耗就是这样省下来的!当然了受限于发动机并不高的功率,它的提速成绩一般,百公里加速需用时12.23秒,但用于通勤代步也没啥问题。

null

劲客的造型设计前卫,也极富有活力,对年轻人来说颇为合适。而它的顶配车型售价不算高,但已经提供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IEB预碰撞智能刹车等提高安全性的科技性配置,对于新手司机能起到不少帮助。

劲客这款车型给用户提供了充足的空间、优良的乘坐舒适性,而且配置也很够用!在动力、操控方面它比较弱化,所以这是一款典型的通勤代步车型。

null null

本田缤智深受许多年轻人喜欢,它富有冲击力的造型,动感气质挺强的。而且本田看家的两大绝技,地球梦动力科技、空间最大化理念在它身上有不错的体现,头部空间以及后排腿部空间都颇为充足。

null

而且1.5L、1.8L两款发动机的功率表现不错,CVT变速箱也调校得比较灵敏,所以在市区行驶时相当轻快,开起来富有活力!它在动力性能和油耗方面表现出色,空间表现也可圈可点,只是中低配车型的配置不算丰富,但凭借它的几大卖点,还是能称为一款热销的入门SUV车型!

null null

现代ix35自上市以来,收获的了较出众的关注度与效率成绩,它在性价比方面表现的确很出色,它拥有着常规紧凑型SUV的尺寸,但定价仅为11.99-16.19万元,这明显是想和众多小型SUV展开竞争!

null

现代ix35的内外设计中庸、大气,内饰的用料偏硬一些。而它搭载了2.0L+6AT的动力总成,它在日常行驶时平顺性较高,转向手感和刹车、油门的脚感偏轻,用于通勤代步比较轻松!而在运动模式下变速箱的动力输出会明显变得更灵敏,踩下油门变速箱也能较快速连降数挡,其四驱车型实测的破百成绩约为10.25秒,其实用性颇为出众!

null null

创酷的内外设计感突出表现年轻气息,而且中控也设计合理、方便使用,中控区域采用部分皮质包裹。在配置上它还标配了ESP、17寸轮圈、天窗、发动机启停等配置,确实比较厚道。稍有不足的是后排腿部空间中规中矩。

null

有意思的是创酷标配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达143马力、峰值扭矩205牛米/1800-4800转,这款发动机配合6AT变速箱动力表现充足,并且变速箱的升降挡积极,平顺性和动力响应性表现良好。而且全力加速,它的百公里加速仅需9.93秒!

null null

智跑的内外设计显然比现代ix35更加激进,其前脸具有较强气势,虎啸式前脸、LED雾灯、黑色塑料包围还有硬朗的车身轮廓符合大部分人对于SUV造型需求。

null

而且内饰设计的潮流气息更明显,悬浮式中控屏幕和细节处的镀铬装饰点缀营造出不错的氛围。另外,像CarPlay、CarLife功能以及百度BuerOS语音交互系统的8英寸中控屏幕、自动空调、座椅加热、定速巡航等配置它也有提供。

而且日常驾驶在动力方面它也充足够用,6AT变速箱的平顺性也没毛病,日常驾驶仍是轻松、易开的风格,适合年轻家庭日常使用。

写在最后:其实对于对车辆有刚需的家庭来说,过多的动力性能、复杂的配置其实并不太重要。空间实用、各方面没什么短板更为重要!而以上的5款车型竞争力都不错,也适合用于通勤代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