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战神出世 所向披靡 ” 当两个“战神”碰撞在一起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2018年05月02日 11:24:01
分享到:
来源:座驾参谋

在古装剧或武侠小说中,战神,往往象征着勇猛、力量与战绩。通常情况下,出演战神的人要么就是孔武有力,要么就是形神兼备,否则砸招牌的同时说不定还会被人冠以“娘炮”的戏称。

4月28日晚,重庆南坪恰逢两个“战神”碰撞在一起——“逸魅力 怡生活”重庆逸动双车魅力观影活动,在南坪万达影院圆满落幕,长安汽车携手万达影院,为大家巨献一场盛大的英雄史诗。长安汽车包下影院,与粉丝们相聚于此,共赏《战神纪》,度过草原传奇英雄之夜。

null

为了不错过本次活动,很多长安汽车车迷早早来到现场,井然有序地排队签到,领取本次活动的观影劵。

null null

为了让大家更加了解新上市的第二代逸动与逸动DT,观影前,主办方还设置了有奖问答与各种游戏互动的环节,大家也一起观看了最新的第二代逸动与逸动DT的汽车宣传片。

作为在场观众之一,参加过无数汽车活动的参谋君还是要给这种游戏环节点赞。所谓在快乐中学习,这种以有奖问答的游戏形式不仅能突出产品的优势、卖点,让消费者在游戏过程中了解、认识甚至加深对第二代逸动与逸动DT的印象。还能在无形中对两款产品起到一定的推广作用,毕竟答对了都有奖励嘛,你说是不!

null null

当电影《战神纪》观影结束后,最后的惊喜时刻也到来了,主办方进行了VIP观影卡的抽奖活动;最后大家集体合影留念,为观影活动画上圆满的句点。

null null

作为2018年最受瞩目的车型-第二代逸动与逸动DT,亦然像电影中的陈伟霆一般让人期待,男神名号实至名归;希望逸动汽车能像电影中的战神一般陪我们在未来的道路上探索更多的精彩,《座驾参谋》相信第二代逸动与逸动DT能创造无限的可能。希望逸动能够伴随每一个人,能够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精彩生活! 让我们期待这两款“战神”的销量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