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PV野马斯派卡,让三代人一起出行

2018年05月02日 12:12:01
分享到:
来源:自主汽车

近日,家住济南章丘的李先生带着孩子来到了汽车市场,决定选购一款即适合家庭又能跑业务工作的车型。李先生今年33岁,是一个拥有两个孩子的爸爸,常年居住在济南郊区附近的农村,多年从事建筑工程承包工作,看着朋友开着野马斯派卡,觉得挺不错,今天也过来看看。

李先生说:“我想买一款平时可以带着老人和孩子出去玩的车,工作起来,还能跑工地拉工人,逛了好几圈,还是觉得野马斯派卡性价比好,更实用。” 没等李先生说完,李先生的小儿子就钻进了斯派卡,冲爸爸嚷嚷到“爸爸,这个车好大呀,我要买这个车,这个车!”

29203722de2f1f42017776.jpg

空间较大,受消费者青睐

作为MPV车型,相比SUV和轿车,斯派卡在空间上就独占优势。随着二孩政策的放开,越来越多家庭都有选购七座的车型,MPV的销售也随之火爆起来,斯派卡正是抓住市场的销售契机,在内部空间做足了文章,加上全系三款车型都采用了侧滑门的设计,顶配车型还装备了电动侧滑门,进一步提升后排座位上下车的便利性,确实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斯派卡的座椅布局为“2+2+3”的形式,中排为独立具有扶手的座椅,前后可以滑动,第三排座椅支持折叠,灵活度较高。皮质打孔座椅,具有良好的柔软性。驾驶位配有电动六项调节,副驾驶为四项手动调节。内置空间较大,中间第二排的过道能满足第三排的进出需求。

“爸爸,你快看啊,后备箱好大啊,我们出去玩的时候,我可以躲在后面睡个懒觉啦。”小家伙顽皮地穿梭在车上车下,兴奋不已。斯派卡这款车型后排座可以全部放倒,不论是装货物还是外出旅行,这款后备箱的空间确实比普通的轿车要大很多。

2920374702478474d50827.jpg

外部内部更具实用性

销售经理介绍,这款车型外部和内部设计都本质经济务实的原则,不张扬,稳重,外面空间有顶置行李架、铝合金轮毂、铝合金亮面轮毂,尾部设计端正,中间镀铬饰条与两侧大面积尾灯相连。妻子看见这款车型也颇为满意,跟丈夫相比,妻子更满意这款车的价格,五六万左右的价格,确实特别经济适用。

2920380481746546536106.jpg

在汽车销售展厅,不少客户也在咨询这款车型,李先生跟妻子商量后,以非常美丽的价格拿下了一款5MT精英型斯派卡。孩子们开心坏了,办完了相关手续,李先生说,等到挂完牌照先带孩子们去一趟海边玩玩,带着我的父亲和母亲一起去,在农村种了一辈子的地,也让他们老两口享受一下现在的美好生活。买了斯派卡,所有问题一下子都解决了。上班再也不用骑着电动车,跑业务也不用再租赁别人的车了,这样算下来,自己一年能省不少钱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