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车展还没结束,奔驰、捷豹路虎等豪车纷纷降价了

2018年05月02日 15:00: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在北京车展将要结束之际,很多重磅的新车都还没来得及梳理一遍,车界又一重磅消息引爆市场。

null

依据国家税务总局于2018年4月4日发布的财税〔2018〕32号文件要求,纳税人发生增值税应税销售行为或者进口货物,原适用17%和11%税率的,税率分别调整为16%、10%,并于2018年5月1日开始实行。此消息一出,豪车市场一片骚动,奔驰、路虎、林肯等豪车代表纷纷官降。

null

奔驰官方宣布,自5月1日期相应下调在售车辆的厂商建议零售价,其中,smart车型会有最大2000元的降幅,C级车和GLV等车型最大降幅为4000元;S级和迈巴赫车型的降幅为7000至25000元,梅赛德斯-AMG车型最高降幅超过3.2万元。在奔驰一马当先官降之后,捷豹路虎还有林肯也宣布,调整中国市场的在售车型,而林肯品牌对平均每台新车在此前的基础上降价2000元。

null

说句实话,这些豪车的官降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不痛不痒、无足轻重甚至是毫无意义,更多的是想来蹭蹭热点罢了。广大消费者差你哪一点官降的钱吗?显然不是。差的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