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能座驾来袭,欧尚汽车北京车展带来欧尚COS1°

2018年05月02日 16:12: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要说这届北京车展什么是重点或者什么是前沿,那必须是智能化和新能源,欧尚汽车带来了名为COS1°的中大型SUV,从这个名字看就比较特别。

null

这个车有哪些特别之处呢?

 

定位:

欧尚汽车瞄准了在中国二三线城市的城市化发展浪潮中涌现出的一大批“新型城市”,在“新型城市”以80、90后为主流的“新中产”人群成为主要受众,所以欧尚COS1°就是为这样的人群而来。当然,在现在这个智能科技快速发展的阶段,要是不带些互联、智能等的功能都不好意思拿出手,欧尚COS1°号称有着全方位管家服务,具体有哪些功能下面细说。

null

设计:

欧尚COS1°由国外知名设计师Zapatinas领衔设计,采用时尚律动的设计语言与前瞻性智能科技,前脸六边形的大嘴用星辉网格填充组成了进气格栅,车身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最出彩的还得是三条条横贯式的腰线,为了让光影形成从上而下、从前到后流淌的丰富变化并且车身型面更加立体化,三条腰线把车身侧面切出不同的光影面。

null

在内饰座椅布局上,欧尚COS1°提供四种不同的方案,其中2+2+3在国内市场比较罕见,其他的有2+3+2、2+2+2以及2+3,满足不同的使用场景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选择。

 

智能:

欧尚COS1°提供的管家式车载系统就是在客户使用车辆之前,车载系统会对整车做28项全方位的自检,并会生成自检报告主动上报给客户,比如车辆是否需要加油、是否需要保养、是否需要补胎加气等都会以语音形式给到客户建议。在车辆行驶过程中,一旦遇到故障,车载系统不仅会有指示灯的提醒,还会以语音形式给到客户三种解决方案,紧急靠边停车等待救援、减慢速度寻找就近维修站或是建议客户空闲时间去我们的服务店保养。同时,车载系统会对客户的使用习惯和历史浏览记录进行数据记忆,客户在进系统操作时将跟手机一样方便。

null

针对年轻人热衷的社交娱乐,欧尚COS1°车信社交系统可以实现车与车之间的聊天、交友、通信等社交功能,当然还有必不可少的语音交互功能。

 

安全:

欧尚COS1°集合了LDWS车道偏航提示、360°全景影像、6安全气囊、ESP电子稳定系统、EPBi电子驻车制动系统、ABS制动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HBB液压制动辅助系统、HHC坡道辅助系统、HDC坡道自动控制系统、AVH电子驻车系统等十一大安全配置。同时,欧尚COS1°还搭载了行军舰队ACC全速自适应巡航,日常跟车可以解放双脚。

null

总结:

欧尚COS1°在名字上就显得很另类,提供多种座椅布局的方式以及多样化的功能、配置没有辜负这样的名字。瞄准细分市场,精准出击,期待欧尚COS1°能有好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