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纵横无限天地间 野马斯派卡与奋斗者同行

2018年05月02日 16:36:02
分享到:
来源:自主汽车

如今,买车已成为一件很寻常的事情,平均每7个人就拥有一辆车。虽然不同级别的城市经济水平有差距,但消费者在汽车产品方面的选择空间还是很大,毕竟,无论是自主品牌还是合资品牌,它们在价格、配置方面都具有多样性。

image.png

汽车的可选择性越来越多,那么哪儿才是未来新车销售主战场?据了解,一、二线城市汽车市场正趋向饱和,三、四线城市逐渐崭露头角,未来三、四线城市汽车销量将占汽车总销量的2/3,数量可观,所以许多车企开始向三、四线城市发力。如果仔细观察人们的生活现状,你会发现,相比一、二线大城市,三、四线城市用车需求更偏重于实用性。而且,MPV正渐渐成为他们的新选择。

在三、四线城市里,我们大致可以分出这样三类偏向选择MPV的人群。第一类是微面、微客人群。他们一般经营着小本生意,为了便于拉货,他们往往使用微面或微客,在一番艰辛地创业打拼后,他们积累了一定的财富,虽然不是金山银山,但足够打造新的家庭生活,于是,他们选择兼具空间性、舒适性和性价比的七座家用MPV。

image.png

第二类是首辆车购人群。他们往往在社会打拼了几年,收入不算很高,有一定积蓄,但也不算太多。为了实现买车的愿望,他们往往选择性价比高的座驾。当然,这辆家用车空间要够大,能够满足家庭无忧出行。

第三类是二胎家庭人群。他们往往拥有一个非常幸福的家庭,因为二胎政策放开,拥有了二孩,家庭成员增加到六口或七口。显然,普通的五座车已经无法满足乘坐需求,他们希望买一辆七座家用MPV,满足全家出行。

image.png

透过这些奋斗者的生活现状,可以发现,三、四线城市的人们对于家用MPV的需求较大,这也和近些年来MPV的市场表现相吻合。据相关数据显示,MPV市场份额从2012年的3.8%,增长到2017年的9.7%,预计2018年将维持9%左右,MPV市场前景巨大。

image.png

作为野马汽车首款七座家用MPV,野马斯派卡自3月上市以来,备受大家青睐。野马斯派卡轴距为2800mm,超越同级平均水平,拥有大空间;标配7英寸中控大屏/GPS,并配备同级少有的电动侧滑门,凸显便捷性;搭载一款自主研发的1.5L发动机,百公里耗油仅6.9L,十分省油,这些特点也正吻合广大都市奋斗者的购车需求。野马斯派卡正成为MPV新势力,值得大家期待与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