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正道三款车型亮相北京车展,1000km的续航都不算发布会的亮点?

2018年05月02日 17:0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4月25日,正道旗下轿车H500和SUV K350,以及超跑HK GT在北京车展发布。

null

正道HK GT

null

作为正道第一款超跑,HK GT搭载一套增程式混动系统,百公里加速2.7秒,最大功率超过800kw,续航里程超过1000公里。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80*2000*1365mm,轴距为2975mm,将于2021年投产上市。

null

新车LED大灯与前脸进气格栅融为一,外观精致大气;下承式的车身线条以及欧翼式的车门设计带有较强的“滨法设计元素”。

null

车内科技感十足,配有驾驶员仪表盘、中控屏以及可折叠式的副驾驶液晶屏等三块屏幕。

轿车H500

null

H500采用电驱动系统及增程器和四轮驱动扭矩矢量控制系统相搭配的动力总成,电机最大功率超过300千瓦,百公里加速4.5秒,最高时速可达250km/h,续航里程超过1000公里。车身尺寸为5018*1940*1470mm,轴距达到3080mm,行李箱容积为500L。

null

在外观方面,正道H500依旧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宽大的前格栅配以竖向镀铬饰条,霸气十足,前大灯组与前格栅融为一体的设计也出现在了这款车上。

null

而在内饰部分,新车则采用了环绕式的设计,中控台下方装配了大尺寸的触摸控制面板,仪表台及副驾驶门板上均配有显示屏。

K350

null

新车电机的最大功率超过300kW,百公里加速仅需4.7秒,最高时速达250km/h,续航里程超1000公里,长宽高分别为4605/1890/1640mm,轴距为2750mm,新车的后备厢容积为600升,第二排座椅放倒后可扩大至1650升。

null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时下较为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 车尾隆起的线条和宽大轮拱都增添了新车的运动感,配备了全新花瓣样式的轮圈,看上去十分时尚。

null

据正道集团首席执行官徐建国介绍,正道以百万辆级和多基地的规划目标,在全国各地落实建立生产基地,首个基地预计将在2020年实现量产。

null

近年来,清洁能源汽车始终面临着续航里程短、充电不方便、依赖充电桩等诸多难题。针对这些制约清洁能源汽车发展的难题,正道新一代基于高功率电池的增程式电驱动汽车,其自带的燃料可以通过发电机增程器持续不断地为电池充电,进而驱动汽车运行。车辆的动能回收率超过30%,满油满电续航里程超过1000公里,直击传统清洁能源汽车的里程焦虑和对社会配套依赖的痛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