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夏利接班人,比捷达帅,内饰科幻,可惜就是舍不得上市,不然必火

2018年05月02日 18:48: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今天带大家炒一回冷饭,和大家聊一款2012年亮相至今也没有量产的车型,一汽NS2。我个人对于天津一汽还是很有感情的,无论是夏利还是威志都是很经典的车型,相信它们也曾经出现在大家的童年回忆里。遗憾的是今天的天津一汽在乘用车领域已经很萎靡了,如果当初NS2能够及时量产,也许一切都会不一样。

null null

虽然是一款2012年的车型,但我认为NS2的外观比天津一汽现售的车型都要好看。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加上周围的镀铬包边看上去比较精致,量产的大灯呈椭圆状,精神又不失亲和力,LED光源的加入更显有神,配合引擎盖上面的黑色设计,视觉上很有卡通的味道。总的来说NS2的外观设计并不算前卫,但是很有特点,整体的和谐度很高,比较年轻。

null null

NS2侧面造型要比前脸更让人惊喜,较高的车身姿态和上扬的腰线很有跨界车的意思,在加上A柱采用黑色设计,形成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时尚感很足。来到尾部,短小精悍的设计加上下方的黑色包边更突出了跨界车的感觉,尾灯采用锐利的造型,即使在6年后的今天也不落伍。

null

内饰图片比较模糊,可以看到的是NS2的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这样的设计从一定程度上也体现了其运动的定位。除此之外还配备了中控大屏和液晶仪表盘,即便日几年前的设计,现在看来也是很跟得上时代的潮流。和天津一汽现售的车型对比,NS2无异更加年轻更有设计感。价格方面,从天津一汽的定价来看,估计会在6万元左右,当时如果上市了,凭借其高颜值的外形,科技感十足的内饰,以及夏利由来已久的名气,热卖的机率很大,相比捷达桑塔纳,显然要厚道太多。可惜的是,不知道什么原因,这款车一直未能到来,不得不说可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