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逆袭的黑马!7万就有30万的享受,颜值比博越还高,合资车都头疼

2018年05月02日 18:48: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在国内各大车企中提及众泰,广大消费者总能联想至“山寨设计”。确实,众泰在发展之初选择运用山寨设计来节约研发成本,并成功获取市场关注度,帮助当时还是新兴品牌的自己迅速扩大市场影响力和知名度。但这并不意味着众泰将永远走山寨设计之路,在积累一定财富和经验的基础上,继T700车型后,众泰推出了旗下第二款高原创度车型,该车售价6.98万到12.38万元,获得市场一致好评,用一句话来形容众泰,仿若逆袭的黑马。

null

外型设计上,众泰T500将进气格栅与大灯组呈一体化设计,其中进气格栅内采用熏黑的横向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格栅上方则搭载银色的粗壮的镀铬饰条,强化进气格栅与大灯组联系的同时,又凸显了车头的气势感。车身侧面设计上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加之贯穿式腰线和抛光亮面处理的轮毂造型,整车充满时尚与运动气息。尾部设计上,贯穿式尾灯组有效提升了车辆的辨识度和时尚感,相对博越来说,颜值还要更高。车身尺寸方面,众泰T500的长宽高分别是4632/1850/1695mm,轴距2700mm,相比H6 ,空间还要更大。

null null

内饰设计上,众泰T500表现出超越该等级车型的豪华与档次感。中控台大面积铺陈棕色皮革材质,加上镀铬元素的运用,彰显档次感。另一方面,中控台上搭载有折线形的一体式空调出风口,丰富中控台层次的同时,也提升了内饰的时尚感。搭载的8.8英寸悬浮式触控屏,加上全触摸式空调操控按键,使得车内科技感十足。

null null

配置方面更是丰富,诸如4G Wi-Fi、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全景泊车影像、行车记录仪、触控式静音空调、全景天窗、智能语音交互控制系统、众泰智能互联系统3.0、ACC自适应巡航、感应式电动尾门和夜视系统等配置,都一应俱全,在这个价位简直就是业界良心了。

null

动力方面,众泰T500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156马力,峰值扭矩分别是151N·m和215N·m,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曾经的众泰以山寨设计闻名,其与豪车由内而外的相似使得不少消费者为其心甘情愿的买单,这也反映出众泰对市场潜在需求的把握与洞察。如今走上自主设计之路的众泰依旧表现不俗,一款众泰T700大卖之后,T500也随之而来,时尚的外型加上富有档次感的内饰,尤其是丰富的配置,亲民的价格,都使得其在市场中充满竞争力。还有网友说,如果没有众泰这样的国产车,那么合资车得嚣张到天上去了。而众泰才是真正的为民造车,造大家都买得起的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