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控不可耻,这三台紧凑车型容易有眼缘,好看又好开

2018年05月03日 13:19:31
分享到:
颜值控不可耻,这三台紧凑车型容易有眼缘,好看又好开

网上有句话说得很好:“TA的长相决定我要不要接近TA,而TA的内在决定我要不要离开TA”。

虽然这句话最终落于内在,但是在这个颜值当道的时代下,外表确实可是不容忽视的优势。我们买车的时候也是这样,在我们没有完全了解这台车的性能之前,它的颜值决定着你想不想去了解,这也就是我们所说的眼缘吧。

今天小编推荐几款颜值足够高,而内在也不弱的紧凑车型。

昂科塞拉:魂动设计挽救马3,更是挽救整个马自达

颜值控不可耻,这三台紧凑车型容易有眼缘,好看又好开

昂克赛拉能有如今的销量,除了它的操控性在同级别里数一数二以外,魂动的外观设计可以说是功不可没,甚至毫不夸张的说,是魂动的设计,把整个马自达拉回到公众视野里。

从年轻人的口味出发,昂克赛拉的设计足够的运动,前脸大嘴的造型加上魂动设计标志性的镀铬装饰,显得非常霸气,腰线前低后高,并且角度略夸张,显得非常低趴。

内在方面,创驰蓝天的自吸+调教得接近完美的爱信6AT+马自达的底盘调教,决定了它的三大件基因确实非常优秀。

如果你不在意空间,而是注重驾驭感,昂科赛拉确实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高尔夫:颜值从未离线,独悬回归

颜值控不可耻,这三台紧凑车型容易有眼缘,好看又好开

虽然高尔夫在经历了高6换代成高7时的口碑滑坡,但是从历代高尔夫的外观来看,它的颜值从来没有离线过,以小编个人的品味来说,高尔夫6代可以算是颜值的巅峰。

五代的高尔夫其实还是非常注重运动性的,随着国产化的深入,高尔夫也慢慢的向销量妥协,整体的调教显得更加的家用风格,独悬在最新上市的七代半正式回归(1.4T以上、1.2T和1.6L仍然为板悬),可以说不论是运动性还是舒适性,都开始有了一定程度的恢复。

高尔夫虽然如今偏家用,但是底子依然非常不错,适合偶尔激情的消费者。

福克斯:最新款仍需时间接受,现款更顺眼

颜值控不可耻,这三台紧凑车型容易有眼缘,好看又好开

经过了北京车展的各种车讯的轰炸,想必大家也都知道最新款的福克斯马上就要上市了,对于它的外观争议还是非常多的, 小编个人觉得确实还需要一定的时间来接受福克斯最新款的外观。(福克斯的颜值巅峰是12款,不知道有没有赞同的?)

福克斯和昂克赛拉一样,走的都是比较极端的运动风格路线,后排空间非常小,但是依凭不错的运动性,在国内的销量也一直都很不错,1.5T的动力表现非常不错,十足的钢炮,而且改装潜力也不小,如果你不需求空间,喜欢操控和改装,现款福克斯不妨考虑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