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为最便宜的MINI?长城版的MINI马上要来了

2018年05月03日 12:00:30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原标题:或为最便宜的MINI?长城版的MINI马上要来了

据悉MINI将与长城汽车开展合作,进行MINI纯电动车型的国产化,并且利用华晨宝马在国内的销售网络进行推广。MINI Electric概念车的量产版会在2019年推出,这将是MINI的首款纯电车型,而MINI的第二款电动车型或将针对中国市场开发。

首款纯电动车会采用现款i3上的动力系统,现款i3采用的是总容量为19kWh的电池组,电动机最大功率125kW(170PS),最大扭矩250N·m,在英国牛津工厂生产。

而此前同长城合作则是为了生产旗下第二款纯电动车,新车将针对中国市场进行研发和生产,华晨宝马还在沈阳建立了动力电池中心,专供本土生产的宝马电动车型,预计或成为价格最亲民的MINI车型。

此前曾报道过一则2018款MINI Electric概念车不会量产的新闻,但MINI Electric概念车不只一款,MINI的第一款量产纯电动车将会基于2017款的MINI Electric概念车打造。

来源:太平洋汽车

 注:小新说车原创文章,未经允许转载保留追究权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