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方玫瑰谷,打造最美房车营地

2018年05月03日 15:42:20
分享到:
来源:我的car

东方玫瑰谷,打造最美房车营地

——一个让心停留下来的地方

我爱上一个会行走的家,一路风景 一路美好,却一直在寻找一个美的让我心停留的山水田园。

东方玫瑰谷,打造最美房车营地

远离城市的喧嚣嘈杂,

开始乡村的田园牧歌。

把家搬到大自然之中,

却又不脱离城市生活。

——这是很多人的梦想

房车,是一种随心惜缘的旅行方式,是一种盛放心灵的自由旅行态度!

带上最爱的人,停停走走,追寻诗和远方。

东方玫瑰谷,打造最美房车营地

做了那么多年房车客,喜欢的就是那种旅途中的自由感和未知感。

走走停停,见过各种风景,却一直想要一个让心停留的港湾,那里没有一丝污染,那里四处鲜花绽放,除了芬芳,还有值得浪费的芳华美景!天蓝,山绿,云淡,风清。一切都是那么美丽,自然,却又不远离城市。可以在其中休憩,整理一生的疲惫后,开启新的旅程。

而现在,这一切的美好愿望就将实现!

2017年开始,东方玫瑰谷携手铁豆虫车友俱乐部、云南私家车电台,共同打造最美房车营地,带给你在旅游的同时也能让心停留的绝美之地。

东方玫瑰谷,打造最美房车营地

东方玫瑰谷-------云南最大房车营地

云南现有房车营地最大面积不超过90亩,而东方玫瑰谷打造的房车营地约为140亩,当之无愧的成为云南最大房车营地。

东方玫瑰谷,打造最美房车营地

东方玫瑰谷-------云南景观最美,配套最齐的房车营地

房车营地依托东方玫瑰谷的整体项目资源,拥有最齐全的景观配套及设施,让您回归自然的同时享受生活的美好。

东方玫瑰谷小镇项目总占地12000亩,地处云南省泸西县,离昆明仅1.5小时。项目以自然山水为题,按“天人合一,道法自然”为理念进行开发,集养生养老、温泉度假、玫瑰博览、文化传习、湿地公园、高原足球、高原野营、商业娱乐、特色别墅等版块构成,是云南省最大旅游综合体。小镇一期工程由一湖、两环、三园、六区组成,共建一个人们筑梦的乐园。

一湖:3600亩若海

两环:环湖马拉松、自行车赛道和环湖康体走廊;

三园:湿地公园,高原母本梨园,水上游乐园;

六区:玫瑰花海博览区、高原野营区、文化传习区、自杞文化体验区、花汤温泉度假区、养生享老生活区。

东方玫瑰谷,打造最美房车营地

梦想的四季旅游地

房车营地依托东方玫瑰谷项目,让你开始一场与四季的追逐。

东方玫瑰谷,打造最美房车营地

春天,把第一缕玫瑰的芬芳制成汤羹,漫步于千亩玫瑰花海之中

带上家人,两三知己,到玫瑰谷的房车营地里,蓝的天、红的花,蓝绿相间的野餐垫铺满各种美食,孩子在草地上放肆奔跑,在开满玫瑰花的世界里共享天伦。

夏天,在240万方(366个标准足球场)的若海边散步,在水上乐园里带着孩子和爱人嬉戏游乐

一阵凉爽的风从若海上吹过来,我知道,已经到我心心念念的世外桃源了,下了车,和最爱的人在若海边喃喃私语,小孩早已不见踪影,到他们熟悉的水上乐园里游玩嬉闹,和爱人一起依偎,海上美丽的日落见证我们爱的誓言!

秋天,在1400亩母本梨园中,品尝特色的高原水果

开着车,从东方玫瑰外面一片金黄的银杏大道开过,阳光透过车窗洒在房车的床上,一片暖意,再到另一片金黄的母本梨园,在车上一想到甜蜜的梨汁味,口水流一地,每到这片20年母本梨园成熟的时候,也是房车俱乐部出发的一个日子,边走边唱,等回到家里,已是一车梨香,把这份梨的甜蜜带给朋友,带给自己!

冬天,天为被,泉作衾,浸泡在富含各种矿物质的花汤温泉之中

项目上1200吨/日热气腾腾的温泉洗去一路的风尘,洗去城市中的喧嚣留下的印迹,洗去烦恼,在撒满玫瑰花瓣的泡池里,一杯红酒,好不惬意!

无论春秋冬夏,东方玫瑰谷都是你和家人、朋友的心停留的山水田园,在这里,有山、有水、有花、有果;白天,走十里长堤,闻千亩花香;夜晚,走出房车,与爱人共看高原的星空璀璨;在这里,聆听内心的声音,遇见最好的自己;在这里,听花、听海、听见爱!

东方玫瑰谷,打造最美房车营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