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爱玩没有错,这款年轻人的车陪你玩出新花样,4月名爵ZS热销过万辆

2018年05月03日 16:41:20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null null

图:网络

文:小伟哥

null

名爵ZS自去年3月份上市以来,一直主打年轻消费市场,凭借同级最大全景天窗、高识别度的前脸和造型设计、上汽与阿里巴巴强强打造的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等优势持续热销,

今年一月份便取得了月销过万的好成绩,而在刚刚过去的4月分,名爵ZS又以11755辆的高销量拿下小型SUV细分市场的NO.1。

名爵ZS不仅在国内备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海外市场更是火火火,继今年初凭单月销量拿下泰国B级SUV销量TOP1之后,名爵ZS第一季度总销量又斩获包括B级SUV和C级SUV在内的泰国SUV销冠!名爵ZS究竟靠什么获得这么好销量的呢?

颜值即正义

null

满天星前进气格栅、英伦范的车标、动感的线条,名爵ZS的外观给人一种精致且时尚的感觉,并且伦敦眼LED灯组也是全系标配。

配置升级更舒适

为了满足消费者对LED大灯等科技配置和舒适安全配置的更高要求,名爵ZS快速反馈推出2018款名爵ZS,收获11755辆的火热成绩就是市场对它最好的反馈。

null

2018款名爵ZS延续了较之本田缤智和XR-V更智能、更舒适的优势配置,全系标配LED大灯、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此外,新车还越级搭载了本田缤智、XR-V等同级车型未配备的主驾驶座6向电动调节、TPMS直接式胎压监测,高配车型还增加了电动折叠外后视镜等功能,让年轻人游玩出行的过程中能够充分享受到名爵ZS所带来的舒适以及便利。

互联网属性加分

而对于爱玩的年轻人来说,“断网”堪称当今十大“酷刑”之一,同级有且仅有名爵ZS配备了全天实时在线的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年轻人爵对首选名爵ZS更加没商量!精微语音控制功能,和你的名爵ZS说点儿方言那也是小case

智能导航,规避拥堵给你最快最便捷的行程路线规划;美食地图准确戳中年轻人的小心脏,与三五好友开启美食狂欢,那也是分分钟的事!名爵ZS同级最大且可开启的全景天窗也成了出行必备利器,1.19㎡的超大面积,兜风酷到没朋友。超大后备厢空间,装得下你的行李,也装得下你的梦想。

与年轻人一起玩

给力的产品,不仅要学会让年轻人爱上它,更要学会如何与年轻人一起嗨,当然这也是名爵ZS的拿手好戏!就在刚刚过去的这个五一假期,名爵ZS催动线上线下互动的震荡波,又和年轻人一起搞事情了。

null

在河南郑州,名爵ZS玩起了超燃的音乐饕鬄盛宴,收获了大波人气。现场不仅为年轻爵粉带来蔡健雅和郝云的音乐能量补给,更有源自英国的经典后备箱集市。自1980年9月首次在英国开场以来,后备箱集市传统已经延续近40年,这一次,郑州的爵粉让它在国内绽放出最大魅力,全国各地前来参加音乐狂欢节的年轻人几乎都参与到了这次后备箱集市中,经典与年轻的碰撞,always YOUNG燃爆全场!

null

在上海, 名爵 ZS 独家冠名的宠物狂欢节,是史无前例的中国首项原创运动犬挑战赛,同是还是中国第一次电视直播的犬类竞技大赛,给汪星人和铲屎官们带来十足欢乐:汪星人 “ 搔首弄姿 ” 走红毯,为赢 得 跳水擂台、飞越障碍、穿越隧道、终极绕杆四项花式挑战 “ 费尽心机 ” ,各种卖萌耍宝 …… 现场最不缺的就是笑声和欢呼,对于铲屎官们来说,有机会发现平日里傲娇汪星人的另一面,这样的特别互动爵对不能错过。

null

有颜、有料、会玩,这款互联网 SUV 给年轻人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而 4月 热销 过万也再次印证了年轻人对这款互联网 SUV的真心。有了名爵ZS,你的时尚不羁 、 你的骄傲放纵 、 你的全力以赴 ,它全部秒懂 , 这样的 生活实在值得一过。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