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我们做了一件和所有出行人有关的事儿 !厉害了,我的中国交通频道!

2018年05月03日 19:20:21
分享到:

原标题:我们做了一件和所有出行人有关的事儿 !厉害了,我的中国交通频道!

中国交通频道八省警媒跨区域联动直播、300余位美女帅哥交警主持人轮流出镜、450小时电视、网络直播、5000余条路况信息、影响数千万驾驶人出行。

五一小长假期间,在公安部交管局的指导下,中国交通频道开展了“畅行中国 交警同行”五一交通安全大提示主题宣传活动。中国交通频道+8个区域频道又一次成功完成了电视频道的融媒体传播”,组织了多层次、立体化、全天候的“五一”安全出行大播报。

中国交通频道、中国交通频道·北京、河北、湖北、广东、吉林、贵州、安徽、山东(潍坊)……八省警媒跨屏区域联动。

特别时刻的特别节目

《畅行中国 交警同行》特别节目

中国交通频道

中国交通频道·广东

中国交通频道·河北

中国交通频道·安徽

通过为期三天的特别节目及新媒体互动,频道累计收视人群超过2000万人次,通过频道跨屏融媒体传播,共影响数千万人出行。

《警媒大直播》H5 互动导航

除电视节目外,各地新媒体和蓝鲸FM共同策划推出了“警媒大直播”跨省8区域联动直播。各地交警在五一小长假期间,每天开通六个整点时段,在各地路况指挥中心提供避堵方案、实时直播路况、提示出行安全。

安徽

河北

山东

北京

《警媒大直播》H5 页面总浏览量近80万人次,转发量约200万余次;为千万驾驶人的顺利出行提供了导航参考。

中国交通频道融媒体传播覆盖数千万驾驶人

走进直播间

中国交通频道·河北、湖北、广东、安徽、贵州、山东(潍坊)等地邀请当地交警走进中国交通频道的直播间,介绍五一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部署,回答观众的互动提问数千条,观众和网友纷纷为节日期间值守在一线的交警点赞。

⬆广东直播间

⬆安徽直播间

⬆湖北直播间

⬆贵州直播间

⬆⬇河北直播间

⬅⬆山东(潍坊)直播间

联合大直播

各地交通频道主持人与交警深入到拥堵路段、热门旅游景区,使用蓝鲸FM 对百余个重要路口和景区进行直播。

五一活动期间,各地交警、频道主持人及一线记者共119名通过频道直播平台蓝鲸FM帐号进行了417场直播,直播总时长6544分钟,观看人数1358万。

“文明交通我承诺”群星助阵

35位明星、名人参与“文明交通我承诺”的互动传播。各地方频道安排播出了活动宣传片并在各地新媒体发出宣传海报。

中国交通各区域频道官方微信公号、微博通过设置话题、有奖参与、明星示范,发动网友参加“文明交通我承诺”活动,三天内,文明交通“正能量”在广大网友的指尖上传递流淌,“文明交通我承诺”成为了今年“五一”假期的出行热词。

中国交通频道及全国交通安全新媒体矩阵三天连续推送安全提示、文明倡议文章300余篇,与电视节目联动、互动、聚焦,在公安部交管局的主导下,通过全平台推广转发,在新媒体平台获得近6000万次关注,约3.6万条讨论。五一“文明交通我承诺”新媒体传播活动共覆盖超过4000万人次。

往期精彩推荐

开学季 | 守护校车安全 你我要做的远不止这些

小黄车要哭了!11岁男孩骑共享单车遇车祸身亡,家长索赔878万!

夏天放在车里的矿泉水到底能不能喝?答案和你想的不一样!

慎!轮胎缝有小石子,到底要不要抠掉?

不想被罚看过来!这些容易吃罚单的交通标志,你认识几个?

驾驶证副页没啥用?交警提示:可别忽视,这里隐藏了不少“秘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