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胖虎戳车丨传某合资品牌退出中国市场 铃木否认是自己

2018年05月05日 07:4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汇21

原标题:胖虎戳车丨传某合资品牌退出中国市场 铃木否认是自己

几日前,某乎网友发帖表示:“最近将会有一家合资品牌正式宣布退出中国市场,其线下渠道会升级为该自主品牌的高端品牌经销商网点。”

消息一出,键盘们纷纷开始“车肉”!最终将矛头指向“长安铃木”,当然,像纳智捷、菲亚特、观致等车企也难逃幸免。

之所以矛头纷纷指向铃木,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它在中国市场的表现日渐低迷。数据显示,长安铃木在2011年达到了22万台年销量的辉煌成绩之后,便开始走下坡路,2016年年销量为11.53万辆,2017年年销量为8.39万辆,2018年第一季度,累计销量为1.3万辆,同比下跌56%。且近年来,长安铃木的新品更新较慢,锋驭和骁途的推出也没能挽救销量下滑的危机,甚至开始渐渐淡出人们的视野,奥拓和羚羊的时代早已过去了。

面对网友的猜测,长安铃木还能稳坐泰山?

随之长安铃木官方微博在4月29日发表了一则声明。

内容其中说到:“长安铃木的母公司长安汽车、铃木汽车均为有实力、负责任的企业,双方一直就长安铃木未来的发展进行积极讨论。长安铃木在任何时候都将依法合规的对消费者负责、对相关方负责。”

Emmmmmm胖虎表示说的真隐晦,那我也就看破不说破,回头想想,长安铃木真是将低调发挥到了淋漓尽致,宣传、营销都没有跟上市场的节拍,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长安铃木官网,自行感受什么叫“脱轨”。(说实话,当我打开长安铃木官方网站的时候我真的我Fuck可说,因为实在是新脱俗。)


如此,一个与时代脱轨的品牌,即便匆忙退市,也难有人为它感到惋惜,你说呢?


胖虎戳车丨吉利牵手戴姆勒&长城联姻宝马 哪家更强?

胖虎戳车丨说好的地球梦呢?东风本田CR-V暂停销售

胖虎戳车丨日内瓦车展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胖虎戳车丨两战略、两新车 北汽幻速开启新时代“进化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