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只买轿车?年内上市经济型家轿都在这里啦!

2018年05月04日 10:52:54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北京车展亮相了无数新车,相信大家都是眼花缭乱,“六神无主”,今天我们主要来看看这几款已经亮相并且在今年年内就会上市的几款轿车,提前准备好钱包,以防到时候入手一台的冲动。

全新一代福克斯

全新一代福克斯在北京车展前夕就已经在雾都重庆迎来全球首发,预计10月将在国内上市。

null

这一款新车的亮点在于8前速变速箱和更加贴近消费者的配置,变速箱这一点在同级别车型里真的少得可怜,福克斯算是颇有诚意。

乘坐空间是消费者特别看重的一点,轴距加长是“中国特供车”的一贯“套路”。全新一代福克斯后排乘客的肩部空间较现款车型提升近60mm, 膝部空间和腿部分别提升逾50mm 和70mm。后排乘客的脚部空间向后平移35mm, 可以实现更为舒适的坐姿。

null

新一代福特福克斯配备的“福特派互联”,具有4G LTE无线热点功能,支持多达10台设备同时接入高速无线网络,让用户与外界保持实时互联。用户不仅可通过SYNC® 3车载连接系统接收实时交通路况信息,据此规划最优行车路线,同时还可实现手机与车辆互联。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福克斯将搭载1.0T和全新1.5T EcoBoost发动机。其中,全新1.5T动力更为强劲,燃效提升最高可达12%。

小结:福克斯的低价策略一直深得消费者的心,希望新一代的福克斯依然如此,这算是一款居家暖男必备的车型,给32个赞。

艾瑞泽GX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奇瑞品牌旗下全新车型——艾瑞泽GX正式亮相,预计在今年的第三季度上市,新车走的是运动风格,这无疑对80、90消费者有着很大的吸引力。

它在外观设计与艾瑞泽5有一些相似之处,但艾瑞泽GX比艾瑞泽5更时尚和大气。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熏黑处理的大嘴式进气格栅,与狭长的前大灯组以及下方的黑色进气口相连,提升了整车的视觉张力,时尚又动感。

null

动力部分,新车预计将搭载1.5T动力,参考艾瑞泽5,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7马力,峰值扭矩为210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其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者CVT变速箱。

小结:奇瑞今年业绩能否出彩,艾瑞泽GX的的市场表现至关重要。但是艾瑞泽GX紧随潮流,迎合消费者,这很对年轻消费者的胃口,我相信会走出一条好路来。

福美来F5

福美来F5是一汽海马推出的全新紧凑型车,此次在北京车展首次在公众面前亮相,而国内正式上市时间有望在本月。

null

福美来F5前脸采用海马汽车的最新设计语言,满天星式中网格栅,整体看起来不算突出,甚至有些乖巧,车长达到近4.7米,加上2685mm的轴距,已达到A+级轿车的级别。尤其是车身侧面,没有过多繁琐的线条,但不得不说,这一点刚好符合很大一部分消费者喜欢的简约风格。

null

动力方面,前期上市的车型将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kw,最大扭矩为151N.m。后期车型还将配备1.2T发动机,同时还会推出混动车型。传动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小结:海马汽车一直以来都坚持造家用轿车,而面对竞争越来越激烈的轿车市场,不知道福美来F5会不会用定价来取悦消费者。

此次北京车展,每一款新车的到来都算是诚意满满,外观配置已经差不多了解,就等一个有吸引力的定价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