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票看湖南车展有机会获4999元现金大奖

2018年05月04日 12:18:49
分享到:
来源:潇湘汽车

5月9日至13日,2018湖南车展将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长沙世界之窗旁)盛大举行。作为历届湖南车展的重头戏,“看车中大奖”活动一直受到看车观众和买车消费者的高度关注。记者昨日从车展组委会获悉,2018湖南车展“看车中大奖”活动将重磅推出,每天给购票看车展的幸运观众奖励29999元现金红包,5天共有近15万元现金大奖等你领。

买票看湖南车展有机会获4999元现金大奖

2018湖南车展“看车中大奖”活动,仍然得到了去年的赞助商——东风风行和广汽传祺两大实力自主品牌的大力支持。它们不仅在本届车展上夺得了“看车中大奖”活动的赞助权,还为在本届车展上打赢销售与品牌之战做了精心的准备。同时,数以万计的湖南车迷和消费者也早已做好了准备,都打算在这场汽车狂欢宴上释放激情,并期待能在“看车中大奖”活动中能够幸运中大奖。

买票看湖南车展有机会获4999元现金大奖

“看车中大奖”重磅推出

近15万元现金大奖等着你

“今年湖南车展还会有‘看车中大奖’活动吧?”作为去年湖南车展“看车中大奖”活动的二等奖中奖观众,张女士近日又满怀期待地打电话向车展组委会的工作人员咨询。其实每届湖南车展像张女士一样特别期待“看车中大奖”活动的人不在少数,往年逛车展还能中大奖的特别幸运,让他们满心期待湖南车展的到来。

“‘看车中大奖’是我们车展的必办活动,每年肯定少不了!今年,如果你足够幸运,很可能中4999元现金大奖哦!”车展活动部负责人这样告诉张女士。

据了解,今年的“看车中大奖”活动,从5月9日到13日,将持续5天。每天16时30分开始,车展组委会将随机抽取一二三等奖,共抽出购票看车展的16位幸运观众的门票编号。其中,一等奖1位,可获现金大奖4999元;二等奖5位,每位可获现金大奖3000元;三等奖10位,每位可获现金大奖1000元。本届湖南车展5天,共抽取80位幸运观众,奖金共约15万元。

记者获悉,随着2018湖南车展离大家越来越近,国内外各大参展品牌,都正为车展紧锣密鼓地准备着。作为2018湖南车展“看车中大奖”活动的赞助品牌之一,发展迅猛的自主品牌广汽传祺在车展期间精心准备了一系列购车优惠政策,还将在车展上重点推出传祺十周年GS4车展纪念版,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广汽传祺将携全系车型参展

车展现场购车优惠令人期待

买票看湖南车展有机会获4999元现金大奖

“引擎不熄灭,不停歇,继续向前,把握人生的方向一往无前,路过每一天,传祺画面,等待与幸福遇见,明天并不遥远,新的明天一起去发现……”伴着著名歌手张杰为广汽传祺GA4演唱的主题曲《爱的传祺》,让人不禁无限向往魅力家轿GA4的情景。可以说,如今自主品牌广汽传祺在研发创新、技术创新、产品创新等方面,已经达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传祺GA4作为专为追求生活品质提升的年轻人打造的一款精品座驾,由首位华人奔驰终身设计师、现任广汽研究院副院长张帆主持设计。它采用了全新家族设计语言,辨识度极高。凌云翼家族式前脸简洁有力,三条镀铬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组相连,视觉上拉伸了车头。尾部采用翘起的尾翼设计,使整体层次感有所提升。内饰风格更相接近GS8,简约而不简单。中控台采用大量的软性材质包裹和仿皮缝线,整体氛围更加豪华。三幅式方向盘是时下的潮流,中控显示屏比较突出,整体做工精良。它搭载1.5L自然吸气和1.3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共有3种,分别为5挡手动变速箱、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令人惊喜的是,传祺GA4所用的手自一体变速箱均来自爱信,这比双离合当道的其他国产车,确实是个巨大优势。2018湖南车展上,两万元首付款、两证就可把传祺GA4贷回家。

买票看湖南车展有机会获4999元现金大奖

记者获悉,目前SUV市场的爆款、消费者的梦想之车——传祺GS4,售价区间9.98万元至16.18万元。广汽传祺还将在本届湖南车展上推出传祺十周年GS4车展纪念版。十周年纪念版含:10周年纪念徽章、尾门拉手、智能升窗落锁系统、HUD抬头显示、前后护杠、左右侧踏板、发动机下护板、平面脚垫、全包围行李厢垫、灭火器等,车展专享直降3万元,并可享6万元两证贷、两年零利息的购车优惠,还可享购置税大礼。(编辑:邹丁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