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得来 停得下 2018湖南车展不堵车

2018年05月04日 13:47:48
分享到:
来源:潇湘汽车

2018湖南车展5月9日至13日将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长沙世界之窗旁)盛大举行。记者有个特好消息要告诉大家:开车来看车展的朋友不用发愁,2018湖南车展不堵车,道路也不设关卡,并有很明显的交通引导指示牌,让你的爱车开得进,也停得下。

每年湖南车展观众非常多,也给来看车展的观众车辆通行和停放带来了一定的困难。今年,长沙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交警支队、交警开福大队多次召开协调会,下大力气为观展市民解决通行难、停车难的问题,形成了非常完善的交通出行和方便停车方案。

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周边单位将积极配合湖南车展,所有停车场都向观众开放。观展车辆可停放在芒果广场、马栏山停广场地下停车库、46亩地下停车场、月湖公园停车场,共有5000多个停车位供观展市民停车。加上停放车辆的流动性,每天可让车展观众停放1万多台汽车。 

进得来 停得下 2018湖南车展不堵车-图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