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车展最受关注的新能源车Top10,款款爆款,第一款要热销

2018年05月04日 14:56:01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作为全球最受瞩目的顶级车展之一,第十五届北京国际车展已经完美落幕。据北京车展组委会的大数据统计,本届车展总展出面积达22万平米之多,有全球14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1200家参展商参展。本届北京车展共展出车辆1022台,全球首发车105台,其中跨国公司全球首发车16台,跨国公司亚洲首发车30台;概念车64台。

null

另外一组数据值得思考,第十五届北京国际车展上的新能源车展出达到了174台,值得一提的是,中国车企新能源车数量就达到了124台之多。可见新能源车是车展不可缺少的一大亮点,那本届车展上有哪些新能源车更受关注度呢?我们今天来盘点下。

WEY P8

null

WEY P8是北京车展上的一大亮点,虽然在北京车展前上市,但依然在北京车展上成为最受关注的车型之一。其补贴后售价区间:25.98万元—27.98万元,P8是在 WEY新能源专用平台Pi4打造的首款车型,P代表Plug-in插电式,i代表Intelligent智能化,而4则代表4WD四驱系统, P8的上市将是对新能源领域带来新的冲击,比亚迪唐这次遇到了强劲对手,特叔预测P8的上市甚至还会冲击到不少合资品牌。

拜腾 BYTON Concept

null

拜腾首款概念车BYTON Concept完成中国首发,新车定位为智能豪华中型SUV,最大续航里程520公里,将具备L3级自动驾驶技术,有望在2019年底上市,BYTON Concept采用传统侧开式车门设计,但加入了感应进入(BYTON Intuitive Access)功能,通过人脸识别技术,可识别驾驶员信息同时开启车门。但这款车遭到了很多人的吐槽,其一是PPT造车,其二是其50寸的超级大屏也许并不是其亮点,而是一BUG,因为它存在着很多安全隐患。

全新博瑞GE

null

全新博瑞GE亮相北京车展,号称“最节能的混动豪华B级车”, 博瑞GE是由彼得▪霍布里领衔的国际化设计团队全新打造的科技智混新旗舰车型,造型方面全新博瑞GE依然是家族风设计浓郁,水滴涟漪纹前格栅,溜背式车身设计,全LED光源灯组。仪表盘与中控屏、副驾台采用一体化全面屏设计、加上航机式电子档把,让它看上去更高档和豪华。据悉全新博瑞GE动力方面其搭载了吉利和沃尔沃联合研发的1.5TD+7DCTH插电混动系统(PHEV),百公里加权油耗仅为1.6L。电池方面,博瑞GE支持三种充电模式,最快1.5小时即可完成充电。此外,博瑞GE通过中控屏或手机移动端也能完成交流充电时间,能够实现智能预约充电和充电预设。

威马EX5

null

此次北京车展上,“新造车势力”威马也来了,作为一个造车圈的后起之秀,PPT造车的嫌疑依然没有被打消。2017年上半年,不知道有几个人知道威马这个品牌,但2018年就完成了交车,可见威马速度多快。此番亮相的威马EX5也有不少亮点:补贴后9.9万元—21.63万元;C2M定制化生产模式;续航超过450km;另外威马EX5在造型方面科技风浓郁,和其他新能源造车方也很雷同。新车主打简约风格,外观没有多余设计,但这款车未来的市场表现怎样,特叔看来并不太乐观,直接进入新能源没有传统造车底子的品牌,感觉技术方面支持还是差了不少。

比亚迪唐DM

null

比亚迪唐也亮相北京车展,全新一代唐DM在外观上变化明显,最新家族式外观设计,较老一代车型有很大提升。大嘴式中网与两侧犀利的大灯组相连,车身侧面双腰线的设计营造出了一种俯冲视觉效果,悬浮式车顶让整车看上去更加动感。车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870mm/1940mm/1720mm,轴距为2820mm,并标配7座布局。三副式多功能方向盘,14.6英寸可旋转多媒体显示屏,短小的电子档杆,配置方面一键启动、倒车影像,倒车雷达、安全方面一应俱全。全新一代唐搭载2.0T插电式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将超过368kW,高配车型将搭配22英寸轮圈,同时配备Brembo高性能制动系统,其百公里加速时间有望缩短至4.5秒。另外需要提及的是其补贴后预售价格区间为25.00-30.00万元。但这次唐DM可能会受到WEY P8的冲击。

汉腾纯电动轿车

null

北京车展上,汉腾携带旗下全新纯电动轿车登陆。和之前只展出SUV技术不同,这次的汉腾新能源的新车亮点颇多:汉腾纯电动轿车定位A00级别,将竞争奔奔EV、众泰E200等同级车型。造型方面新车延续了汉腾家族式设计语言,并有了全新变化,流线型很强。据悉,汉腾品牌将在不远的时间内正式进军轿车、MPV等多元化领域。

别克VELITE6

null

刚刚在车展前的别克品牌之夜,别克发布了VELITE6,也亮相北京车展。VELITE 6是一款全新的插电式混动量产车,它定位为一款紧凑型轿车,其出色的颜值和混动技术成为了亮点。将于年内正式上市,动力方面,VELITE 6 PHEV搭载一套由1.5L自然吸气发动机、EVT电控无级变速箱、两组交流永磁同步电机、锂离子电池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可实现混动、电机驱动、发动机驱动等多种驱动模式。官方公布称新车的最大续航里程为700km,综合油耗申报值仅为1.4L/100km。与此同时,它还将配备远程启动等智能科技配置,因此对于这款全新车型来说,其出色设计和技术实力都值得等待。

捷豹I-PACE

null

内瓦车展全球首发的捷豹I-PACE量产版在北京车展上国内首发并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68.8万元—78.8万元。作为一款纯电动SUV车型,捷豹I-PACE的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500km,0-100km/h加速时间为4.8秒。电池及续航方面,捷豹中国官网公布该车采用了81kWh容量的电池组,而海外规格车型电池容量为90kWh,NEDC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为500km,直接将竞争对手锁定为特斯拉Model S及Model X。任何一款传统燃油车,动力数据做到如I-PACE水平的,售价还没有过百万,你几乎找不到。

蔚来ES6

null

此次车展上发布的蔚来ES8 是一款六座版车型,将在年底之前开启预定、2019年开始陆续交付。作为新造车势力代表品牌,蔚来的车型很厉害,舆论热度也一直很高。

新车亮点有以下几个:座椅布局采用2+2+2;外观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百公里加速时间4.4秒;“新造车势力”杰出代表。蔚来汽车近几年接连融资,是当下中国市场中最受瞩目的造车新势力。蔚来汽车将竞争对手锁定特斯拉。

卡罗拉/雷凌插电混动

null

本届北京车展,丰田噱头最大的车型不是“C-HR/奕泽”,而是“插电混动版”卡罗拉以及雷凌。这两款车的亮点在于:搭载插电混动系统;由1.8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双电机及电池组成混动系统;外观使用全新设计语言;或2018年底上市。卡罗拉的油电混动已经在中国市场上取得了成功,并被很多中国消费者认可,插电混动市场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