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奥迪A6实车到店,亲自感受过的都忍不住想买

2018年05月04日 15:35:13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近日,奥迪全新A6已经到店,新一代车型彻底摆脱“中年”风格,外观更加激进运动,内饰更具未来感,并由全新的MLB Evo平台打造,实车给人印象更加深刻。

null

null

车头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变得扁平,面积变得更大,配合全新的LED大灯组造型,给人一种强烈地运动干练感。

null

车身侧面的变化就是车门的底部线条,刻画更加明显,也是凸显运动的重要因素。

null

内饰大致与全新A8相似,沿用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大面积的银饰面板和两块中控触摸屏,营造出强烈地未来科技氛围。

null

新车尾部大灯组造型为点阵式横向排列,点亮效果辨识度很高。车身尺寸的长宽高分别增加7mm、12mm及2mm,乘坐空间表现只会比上一代更加舒适。

动力方面,新的A6目前共有两具引擎选择,分别是汽油和柴油引擎,而且全车系都标配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汽油版本的是一台3.0升的TFSI V6引擎,拥有335hp马力和500Nm扭力,搭配七速的S tronic双离合器变速箱,0-100km/h加速成绩为5.1秒,极速可达250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