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锐志继承者分分钟吊打雅阁、凯美瑞,这才是雷克萨斯ES的本尊!

4700年05月05日 15:25:4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原标题:锐志继承者分分钟吊打雅阁、凯美瑞,这才是雷克萨斯ES的本尊!

作者丨中环佬斯基

编辑丨中环佬斯基

全文856字,阅读大约需要2分钟

想必很多人都在为自己没有购买时代雅阁以至于产生了后悔的情绪,但是要知道本年度要推出市面的新车实在太多了,根本由不得你后悔,尤其是接下来的半年当中,绝对是让你惊喜不已的时间来临。

锐志继任者可能会在本年度10月份的时候进入我们国家市场,并且据说新车方面的定价可能会以20万起,这样比较之下,似乎这款车型的性价比跟十代雅阁进行比较,更占据上风和经济实惠的优势。

现在市面上销量较好、口碑不错的大众新CC其售价方面也需要25万元,其锐志这款车型若是真的仅售20万元的话,无疑很容易在汽车市场内引起骚动,尤其是针对下半年想要买车的朋友来说,绝对是最佳的车型选择之一。

这款车型在外观上来说,无疑是针对北美市场而存在的,其车系定位上会比较高端一点,但是会比起雷克萨斯ES更低一点,推出的三款车底盘都是一样的,只不过动力系统、车厢包装以及很多细节上存在了较大的差异。

锐志一直以来都是很多消费者喜欢的车型,能够发现这个车型和凯美瑞进行相互衬托,两者除了霸占国内B级轿车市场之外,也赢得了不少群体的口碑。但是后来不知道什么原因,以至于导致了锐志停产,剩下了后者孤军作战,无疑让很多喜欢该品牌的车迷接受不了。

但就在本年度10月份的时间里,其丰田方面会推出一款亚洲龙,据说这款车型定位于C级车型,虽说定位上超过了锐志,但是这款车型绝对是其代替品,延续它的神话以及存在感。

据说这款亚洲龙的车型售价为3.31万美元,如果按照现在的汇率进行折算的话,无疑就是20万元左右的人民币,这样看起来似乎丰田有些发疯了,只要国产版本价格定了的话,那么估计这款车的销量可以吊打很多同级车型。

外观方面很是时尚,并且前脸设计的视觉冲击力度很强,带着一点凶狠的既视感,很多网友都表示亚洲龙外观比起现在市面上凯美瑞运动版本的现款车好看太多了。虽说两者框架是一样的,但是无疑前者比后者更具有空间使用效率,根据现在曝光的车型参数来看,其尺寸方面达到了中大型轿车的水准,绝对是二胎家庭选项内的一个。进入车身之后,内饰方面变得活跃起来,还提供了多种配色给消费者,无疑内饰是走的豪华高端路线。动力系统推出了两款发动装置以供挑选,确保匹配每位消费者的需求,还在为没买到雅阁车型后悔的朋友,快来看看这款即将上市的车吧!

如果美国人成就了皮卡

那中国人的得意之作就是SUV

看看2018年全球跑得最快的SUV究竟有多恐怖!



喜欢这篇文章

就为堂哥点赞打ca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