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楼兰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日产楼兰和本田冠道 各有什么优缺点

2018年05月05日 11:24:15
分享到:
来源:汽车时尚报

网友:还珠小眼睛

问:混动CR-V和马自达CX-5如何选择?

答:东风本田的新一代CR-V中,最值得推荐的便是混动版车型,混动版的CR-V搭载了一套2.0L自然吸气引擎加电机的混合动力系统,再加上出色的空间表现以及优秀的燃油经济性,是这个级别的SUV中最值得购买的车型之一。而长安马自达CX-5在颜值动力系统的平顺性和底盘素质上,作为同级别的标杆车型,适合要兼顾家用但又不愿放弃驾驶的网友选择。

官方网站网友:ultramz

问:日产楼兰本田冠道 各有什么优缺点?

答:东风日产楼兰和广汽本田冠道是30万以内的5座SUV中,在产品实力上最相近的两台车。当然,楼兰最初是以北美市场为蓝本打造,在驾驶感受以及悬架外观上的设计优势较为突出。而冠道是基于国内市场打造,在车内后排空间以及做工用料上都有着明显的优势,并且在悬架舒适性上符合国内消费者的诉求。

而冠道采用的2.0T加9AT的本田黑科技动力系统,在动力匹配上十分接近完美,挑不出什么毛病。而楼兰的2.5L机械增压混动系统也是日产的黑科技产品,再加上模拟7速的CVT变速箱,在低扭和燃油经济性上有着明显的优势。两者在终端市场的待遇却大相径庭,冠道目前加价不止,楼兰的优惠却越来越大。

读者:北极男孩king

问:自主品牌旗舰型SUV哪个比较好?

答:这个问题就有点笼统了,哈弗H9传祺GS8以及长安CS95荣威RX8都是不错的选择,不过在车型的诉求侧重点上有所不同。从综合表现来看,传祺GS8是在空间、动力表现以及配置上均衡性最好的车型,推荐这位网友购买传祺GS8。

微博网友:Mata

问:名图宝来卡罗拉,家用选哪个好?

答:从家用的角度来看,主要是对配置和空间有较高的要求,一汽丰田卡罗拉双擎混动版是最佳的选择,但从性价比的角度来看,北京现代的名图是性价比最高的车型,在空间表现上优势明显,而且还有1.6T的动力系统可选,建议这位网友根据自身需求酌情选择。

微信听众:胖宇哥哥

问:杰德和嘉旅选哪个好?

答:东风本田杰德和一汽大众高尔夫嘉旅都是属于十多万元的旅行车,杰德在改款后换上了和思域一样的1.5T动力系统和LED大灯后,在产品竞争力上大增。而高尔夫嘉旅在底盘行驶质感以及头部空间上的优势较为明显,整体表现更为均衡,而杰德有着更年轻动感的旅行车造型,由于是基于思域的底盘,在操控性上明显要优于嘉旅,建议这位网友根据自身需求酌情选择。

如果你有任何购车、用车和汽车资讯方面的疑问,可以@汽车时尚报 新浪和腾讯微博输入#车尚问答#来向我们提问,还可以通过公众号搜索汽车时尚的官方微信与我们互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楼兰
楼兰
指导价:23.88-37.58万元
2.5L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88-37.58
中型SUV
2.5L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