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车价格不仅感人还遭排队围观,它在用实力@你

3340年05月05日 15:25:49
分享到:
来源:车市红点

韩系车正在回暖!当我步入北京车展起亚&东风悦达起亚的展台,看到人潮涌动川流不息的景象,更确信这样的说法。然而,仅凭人潮如织就能判断一个车企的好与坏吗,显然不是。在揭开这些表层现象之后,你会发现以起亚为代表的韩系车,已经通过几款有代表性的SUV车型,完成回暖过程中的小步快跑。

在此次北京车展上,东风悦达起亚带来了两款全新SUV产品:一款是定位小型的都市SUV奕跑、还有新近上市被定义为“都市智先锋,标配新基准”的新一代智跑。在东风悦达起亚的战略构想里,未来将以每年2-3款的速度投放新车,并将增强在SUV市场的竞争力。

null

相信在一系列SUV新车的带动下,东风悦达起亚会实现销量新增长。而新一代智跑作为东风悦达起亚的战略SUV无疑肩负重托,备受关注。在自带聚光灯效应的背后,则源于新一代智跑成熟的产品策略以及越级配置。

“全新”即是竞争力

从销量数据看,东风悦达起亚在2018年3月份实现整车销量达30548辆,同比增长超过91%。从数据可以充分证明东风悦达起亚已告别调整期,在2018年开启了新一轮的市场攻势。新一代智跑无疑是东风悦达起亚的转运之车,更是重拾销量信心的关键所在。

在不久前,车市红点就抢先体验了新一代智跑,这款车型不论是空间、配置、造型都给笔者留下深刻影响。而它上市后的价格,更是刷爆经销商和媒体的朋友圈。只需付出13.99万的价格,就可以把当下流行的汽车科技配置全部揽收,可以看出东风悦达起亚的满满诚意。而通过全新设计、越级配置等一系列动作,让这款车型具备上打合资,下打自主品牌的实力,不得不说是当下中国SUV市场里的“王炸”。

null

在造型设计上,新一代智跑采用了一套全新的设计风格,并且是为中国用户专属设计。例如:起亚时下流行的中网造型、晶钻式的矩阵雾灯组、鹰眼式大灯等造型元素一应俱全;尾部强调车型基因的SPORTAGE字母,也采用豪华品牌惯用的放大拉长。整车造型追求大气阳刚,很符合当下用户对SUV的审美趋势,属于童叟无欺的类型;从设计细节可以看出起亚对中国用户的审美喜好非常了解。

加入更多科技驾控配置

新一代起亚智跑全系提供两款配置,售价11.99万的手动时尚版、以及售价13.99万的自动智享豪华版。尤其是13.99万的车型,配置十分丰富,包含了主动安全驾驶辅助科技、带有GPS导航系统的4G联网车机,这样的价格已经对自主品牌很多SUV车型构成挑战。

null

在同价位内,不论合资还是自主车型,都难以在13.99万的价格区间内,为消费者提供如此全面的配置。这也再一次定调了“都市智先锋,标配新基准”的产品理念。

null

采用悬浮式设计的8英寸触控屏搭载百度Duer OS系统,拥有时下流行的4G互联功能。下载相关手机App后,可以通过起亚UVO技术实现对车辆的远程控制,包括空调温度、车门解锁的控制,并确认停车位置及车辆状态等。

主动安全配置超越同级车型

在主动安全科技不断普及的今天,新一代智跑同样提供全面的主动安全驾驶辅助科技。作为起亚最新的安全技术品牌DRIVE WiSE(智享未来),它拥有众多功能,包括FCA前方防撞辅助、LKA车道保持辅助、LDW车道偏离预警、DAW驾驶员疲劳提醒等功能,不仅可实现对驾驶者的守护,更可为乘客、行人及周边车辆提供更好的安全保护。

null null

FCA系统通过下部中央的雷达探测障碍物,提醒驾驶者保持车距

除了这些时下流行的配置,在售价13.99万元智享豪华版车型上,还标配了提供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TPMS独立数显胎压监测系统、6安全气囊,以及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等安全配置。

在便利舒适配置上,新一代智跑还提供有智能感应一键启动、皮质座椅、全景天窗、7英寸全彩仪表盘等配置;驾驶席座椅八向调节、自动恒温空调、空气净化系统、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更是一一在列,而这些配置同样在13.99万的高配车型上全部标配。

动力系统追求可靠稳定

2.0L CVVT是我们熟悉的发动机,相比小排量增压发动机扭矩爆发更平缓,开起来也更舒服。虽然搭载的是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起亚还提供了驾驶模式选择,在切换模式的同时,大尺寸液晶仪表还有动画显示。

null

2.0L发动机和6AT变速箱配合很默契,这款变速箱换挡平顺、降挡积极,供应商是韩国现代摩比斯Mobis,相比同级别使用的CVT、双离合变速箱,拥有更高的可靠性。

车市红点认为,新一代智跑采用了起亚最新设计,都是起亚近些年流行的设计元素,作为一款专为中国用户研发的新车,同样拥有很强的设计感,整车完全按照起亚全球标准研发,也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极具性价比的诚意。尤其是11.99万起的售价,已经让一大批自主SUV倍感压力,加之新一代智跑优秀的底盘调校和驾驶质感,相信这会成为它成为东风悦达起亚又一爆款SUV的重要成功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