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卖小哥从此不用再拿生命去拼生活了

3579年05月05日 15:25:50
分享到:
来源:电动车资讯

深圳市即时配送行业交通安全联盟,为深圳交通安全添保障、促和谐、守秩序。当然,又怎么能少了炫酷的坐骑呢,即时配送环保出行新首选——台铃电动车了解一下!

深圳交警指导深圳市食品行业协会、电动自行车行业协会及各外卖企业建立“即时配送行业交通安全联盟”(简称“即安联”),并于5月3日在深圳市体育中心举办成立仪式,宣布即安联正式成立。

null

即安联的成立,旨在督促企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同时,也是为了让外卖骑手上路将“更加安全有秩序,更加规范有保障”。

null

在仪式中,深圳市公安交通警察局、深圳市食品行业协会、电动车自行车行业协会、相关即时配送企业负责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了“即安联”成立仪式,相关企业负责人分别签署了《即时配送行业交通安全联盟公约》

公约关于即时配送车辆及规范的标准也作出了要求,部分内容如下:

null null null

温馨提示:外卖小哥一定要选用合规车送餐哦,也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

活动当天,美团外卖、麦当劳、饿了么等企业都优先选择台铃电动车参加此次成立仪式。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台铃—深圳外卖专用车,专门为深圳即时配送行业打造的合规车,配置48V12Ah锂电池;前后双减震,骑手骑行路上更舒适。

null

欢迎深圳的各即时配送单位、骑手到台铃专卖店选购。

相信随着行业制度的完善,市民的出行安全更能得到保障。电动车上路交通安全规范管理,深圳已经打响!

相信不久将来,更多地城市会效仿借鉴,绿色出行将遍布更多地城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