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引来粉丝跨城“打CALL”,十年广汽传祺的新篇章值得期待

5009年05月05日 15:25:50
分享到:
来源:汽车维基
null

文 | 李享

北京车展历来是众车企百花齐放的舞台,无论是百年跨国车企,还是互联网时代的造车新势力,无一不把北京车展作为展示最新产品、前沿科技和品牌理念的最佳时机。据北京车展组委会官方数据统计,本届车展共吸引了全球14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多家参展商。

仅仅成立十年的广汽传祺还是个后来者,但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广汽传祺却在万花丛中脱颖而出,呈现出了后来居上的态势,不仅是旗下全明星阵容亮相,传祺更是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全球首发GM6、国内首次亮相概念车Enverge吸引了众多眼球。回顾成立的10年,广汽传祺稳扎稳打,逐步实现了在产品层面上数量和质量的双赢,现如今的广汽传祺已经成功在国内市场是站稳了脚跟,走进新10年的广汽传祺已经将目光放眼全球。

产品矩阵日臻完善

全球首发的传祺GM6终于北京车展上揭开了神秘的面纱,作为本届车展最受瞩目的新车之一,传祺GM6在外观方面借鉴传祺i-lounge概念车稳中有动、威猛大气的设计语言,让家用MPV呈现出越级的档次感。以“心动、型动”为设计哲学,传祺GM6还加入了“海豚跃动”般的主题腰线,营造出极富情感的独特性格。带状尾灯再配合上生动的扭转曲面,更令传祺GM6的外观造型既沉稳又充满活力。不仅如此,GM6还搭载了传祺创新的科技成果,让驾驭更舒享,给人更多汽车生活的体验。

null

随着中国二胎政策的开放,市场已经逐渐开始从SUV转型到MPV,去年年底上市的大型MPV传祺GM8已经令传祺在MPV市场上开了个好头,多地出现了供不应求的情况,而GM6的到来则为传祺深耕家用MPV市场埋下伏笔,GM8宜商宜家,GM6则更兼顾家用,为传祺在MPV市场的持续深耕打下基础。现场,不少二孩家庭看过传祺GM6后,对其上市时间产生了浓厚兴趣:“传祺GM6改变了MPV传统的商务风格,更适合家用,再加上MPV本来就符合一家老小出行,等GM6上市一定要买一辆!”

null

概念车Enverge在今年年初的北美车展上一经亮相就赢得满堂喝彩,此次国内首秀依旧惊艳。Enverge融合了跑车的运动性与SUV的力量感,前脸部分将“凌云翼”家族标志性语言进行了新能源化的演绎,晶锐LED头灯与格栅横向相融,极具品牌识别性。飞翼式座舱布局,后排配备360°全景VR智能眼镜,在行车过程中,乘客可体验超越虚拟与现实边界的感官刺激。

null

不仅如此,Enverge电池容量达到71kWh,NEDC工况下车辆续航里程可达600公里。目前流行的“续航旅程焦虑症”很可能将成为过去时。一位在车展现场看过概念车Enverge的观众表示:“Enverge有一种突破次元壁的感觉,作为一个INS忠实用户,刚刚上传概念车Enverge的照片就有不少人问这么酷的车是什么牌子,我自豪的告诉他们这是来自中国的广汽传祺!”

截至目前,传祺的产品矩阵已经日臻完善,除了MPV市场的“双剑合璧”外,在国人最爱的SUV市场,传祺GS4、GS8分别在紧凑型SUV市场和中大型SUV市场站稳了脚跟,还有GS3和GS7为传祺在SUV市场上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轿车层面,传祺GA8、GA6和GA4分别征战,已经让传祺在轿车市场上形成了全面竞争。乘用车市场的三大领域都已经有产品覆盖,成为了广汽传祺飞速发展的稳固基石。

海内外“粉丝”共赴盛会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广汽传祺的展台人气爆棚,以“祺享新时代”为主题的传祺展台吸引了众多目光,现场媒体、观众及车友会的朋友们蜂拥而至,甚至出现了临时限流的情况。

null

出色的产品力和可靠的品质自然令传祺拥有一大批忠实拥趸。时至五一小长假,北京车展也吸引了来自北京“八祺军团”、天津“津祺炫5”和“8路”车友会的成员们,他们组团来到广汽传祺展台,有的甚至跋涉近两百公里,只为在第一时间一睹全球首发的传祺GM6,另一方面也为广汽传祺加油打call,为展台增加了不少人气。

null

不仅如此,屡屡走出国门去海外参展的广汽传祺还吸引了北美车展主席罗德•艾伯茨(Rod Alberts)、巴黎车展主席让•克劳德 吉罗(Jean Claude Girot)、全美汽车经销商大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皮特•韦尔奇(Peter Welch)、华盛顿车展主席约翰•奥唐纳(John O'Donnell)、邓恩公司总裁迈克尔•邓恩(MichaelDunne)等汽车界重磅嘉宾专程赶来。其中,巴黎车展主席让•克劳德 吉罗(Jean Claude Girot)和北美车展主席罗德•艾伯茨(Rod Alberts)均向广汽传祺发出来参展邀请,其中罗德•艾伯茨更是在发布会上表示:““广汽传祺四次亮相北美车展,让世界认识到中国汽车日新月异的进步和媲美国际主流品牌的品质。北美市场十分期待广汽传祺的到来!”

null

北京车展期间的广汽传祺举措不断,不仅与爱信AW株式会社签约,共同出资设立自动变速器合资公司提升产品力,还与宝钢股份、鞍钢股份、采埃孚等7家全球技术领先的零部件供应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外,广汽传祺在车展期间还举行了2018海外经销商大会,和来自全球12个国家的30多家经销商推心置腹,共商建立传祺海外市场的新格局。

null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多年来,广汽传祺坚守中高端品牌定位,走出了一条“定位高端、品质优先、创新驱动”的发展路径。生产制造方面,广汽传祺实施生产全过程的品质保证体系,坚持标准化作业,通过 “6大特色管理活动”“5大监查”“两大关口流防体制”的质量管理方式力求做到“0缺陷”,“6520”全生命周期质量管控体系为传祺的高品质保驾护航。

以品质为导向,以体系为保障,广汽传祺连续五年位列J.D. Power新车质量中国品牌榜首,荣获“2017年度广东省政府质量奖”,成为了引领中国品牌持续向上的品质样本,开创了中国汽车品牌“品质+”的新时代。

null

近年来,广汽传祺一直积极地参与全球化的汽车市场竞争,并获得了不错的成绩,今年更是首度入围2018全球最具价值汽车品牌百强榜,稳步进入中国汽车品牌第一阵营。

2018年是广汽传祺成立十周年,也是传祺全球化进程提速的关键一年。今年年初,广汽传祺成为首个参加全美汽车经销商大会(NADA)的中国品牌。在此次NADA期间,广汽传祺携GS8、GM8、GA4和GS4四款明星车型亮相,全方位展现了中国研发智造和创新实力。在品牌专场推介会上,广汽传祺与超过150家美国及加拿大经销商进行了面对面的接触与深入交流,多家实力经销商向广汽传祺抛出了橄榄枝,希望能尽快与传祺开展深度合作。

null

虽然目前很多自主品牌都在强调走出去、国际化,但是大多数产品仍然是销往亚洲、中东等一些经济欠发达或者是没有汽车工业的国家,而在这些地区,自主品牌一般都在靠价格战取胜。现在的广汽传祺已经在北美市场积极布局,未来的广汽传祺意在带领自主品牌通过北美市场走向世界,这样的举动令人钦佩。

//总结//

十年的稳步发展已经让广汽传祺走出了以品质立足市场的发展之路,随着产品矩阵的不断完善,广汽传祺有望在市场取得更大的成就。“我们将锲而不舍地激发活力、增添动力、释放潜力,为消费者创造超越期待的汽车生活,进而实现我们的世界品牌梦。风好正是扬帆时。站在新起点,广汽传祺将立足本土,放眼全球,为消费者创造更美好的移动生活体验,开启广汽传祺未来发展新篇章!”广汽集团执委会副主任、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在北京车展现场发出广汽传祺的新时代宣言。

null

未来的10年,广汽传祺在坚持高端化“战略”的同时还将继续以匠心待初心,砥砺奋进,为广汽传祺乃至整个自主品牌走出一条成功的向上之路。

(责任编辑:郭月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