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月神车出没,朗逸Plus/远景SUV/宝骏360等新车即将上市

9834年05月05日 15:25:5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北京车展刚刚结束,相信有一部分逛完车展的人看到了自己心仪的车型。虽说北京车展上有很多新车上市,但五月份也有不少值得关注的新车,甚至连朗逸这样的国民神车也将在这个月换代。哎呀,不小心剧透了一辆车,不过没关系,除了朗逸,还有很多值得关注的新车哦。

众泰T800

上市时间:5月8日

null

虽然众泰经常因为抄袭其它车型的外观而被网友们调侃,但去年上市的众泰T700却凭借着高颜值的原创外观令很多人刮目相看。在本月的8号,众泰将推出T700的加长版本——众泰T800。这款SUV延续了T700的造型设计,轴距维持不变,而长度增加至4910mm,内部采用2+2+3的七座布局。新车在动力方面将使用一台2.0T发动机,最大能输出231匹马力,与之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宝沃BX6

上市时间:5月9日

null

抛开品牌来历不谈,宝沃生产的SUV在行驶质感方面是符合其定价的,而且它的外观设计也可圈可点。但目前宝沃旗下只有三款SUV在售,为进一步提升细分市场的竞争力,因此宝沃将在5月9日推出一款轿跑型SUV。新车的尺寸为为4601*1877*1656mm,轴距为2685mm;其前脸延续宝沃的家族式设计,但侧面的造型更有俯冲感,溜背式的车尾显得很有速度感。动力方面,新车不同车型将搭载1.4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最大马力分别为150ps和224ps,匹配一台来自爱信的6AT变速箱。

一汽骏派CX65

上市时间:5月17日

null

随着领克01在市场上站稳脚跟,一些厂商也在跨界SUV中看到了商机。在本月17号,天津一汽计划推出一款跨界SUV,名为骏派CX65。新车车身线条流畅,运动感不错;内饰方面采用横跨式出风口设计,与一些德系品牌有异曲同工之妙。骏派CX65将提供1.5L与1.0T两款发动机可选,传动方面则会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将面向年轻群体,主打设计感与性价比,预计其售价将在7万起步。

一汽奔腾SENIA R9

上市时间:5月27日

null

在今天结束的北京车展上,不少人在一汽奔腾的展台上发现了一款全新的紧凑型SUV,它被命名为SENIA R9。森雅R9更名为SENIA R9以后,前格栅由横幅式变为点阵式,C柱采用悬浮式设计,整体外观变得更为时尚;内饰方面维持着现款SENIA R7的设计风格,亮点一般。据悉,新车将搭载逸驾智联系统,具有语音识别和语义分析能力,智能化程度更高。SENIA R9上市后将搭载一台1.2T发动机,与之匹配5速手动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吉利远景SUV

上市时间:5月初

null

凭借着让人眼前一亮的设计,远景SUV自上市以来,月均销量基本维持在一万辆左右。如今,这款SUV将迎来中期改款。新车在外观上只有细微的改动,不过内饰方面却有比较明显的改动。其内饰观感变得更为简洁,科技感有所增强。中期改款的远景SUV除了保持现有的1.8L发动机之外,还将原有的1.3T发动机更换为1.4T发动机。虽然两款发动机的动力没有变化,但新的1.4T发动机有着更大的扭矩,相信换装新发动机后,其驾驶感受会有所提升。

上汽大众朗逸Plus

上市时间:5月

null

说到5月的重磅车型,怎么少得了朗逸Plus呢?新一代的朗逸不仅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而且还是基于MQB平台打造而来。扁平化的车头令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车身侧面的线条也加强了硬朗的味道;新一代朗逸在内饰方面也有很大进步,中控显示屏镶嵌在贯穿式中控台中,显得科技感十足。朗逸Plus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排量方面有1.2T、1.4T和1.5L可选。

宝骏360

上市时间:5月

null

近年来,宝骏品牌在轿车、SUV、MPV市场均实现了全面布局,并且凭借着成本控制的优势,很多车型都有着不错的销量。而在本月,宝骏计划推出一款全新的MPV,名为宝骏360。新车的三围分别为4615*1735*1660mm,轴距为2750mm(与310W一致)。外观很有辨识度,其前脸采用全新的六边形前格栅搭配鹰眼式大灯,设计感十足;车内设计风格类似于宝骏510,并采用2+2+2的六座布局。新车或将搭载一台1.5L发动机,预计匹配一台6速手动或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一汽海马福美来F5

上市时间:5月

null

说到操控方面比较出色的国产车,福美来应该榜上有名。相比于福美来,本月即将推出的福美来F5在运动性上更加迈进了一步,尤其是车身侧面的线条,与雷克萨斯IS十分相似;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98*1806*1477mm,轴距为2685mm;内饰方面较为质朴,配置丰富度上为同级国产车的主流水平,没什么亮点。不过福美来F5的油耗表现十分出色,搭载1.6L发动机的车型的百公里油耗仅为5.1L。此外,后续车型还将配备1.2T发动机,同时还会推出混动车型,预计油耗还有进一步降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