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专业钓鱼游艇欣赏-RANIERI-EVO22FT

5145年05月05日 15:25:51
分享到:
来源:我的car
专业钓鱼游艇欣赏-RANIERI-EVO22FT

意大利Ranieri EVO专业运动钓鱼艇, 作为一个传统的品牌,Ranieri 品牌产品主要为运动游艇、专业运动钓鱼艇、运动房艇等。该品牌游艇集传统美感与现代游艇性能于一体,将传统的风格与现代化的生活方式融合在了一起。其产品线从5米至10米(16英尺至30英尺)。作为典型的运动式游艇,Ranieri 品牌的游艇一般拥有较高的航速和较前卫的外观。经过50多年的发展,Ranieri 已经成为了意大利数一数二的游艇品牌,并引导着越来越多的人享受着水上休闲事业。

专业钓鱼游艇欣赏-RANIERI-EVO22FT 专业钓鱼游艇欣赏-RANIERI-EVO22FT 专业钓鱼游艇欣赏-RANIERI-EVO22FT 专业钓鱼游艇欣赏-RANIERI-EVO22FT 专业钓鱼游艇欣赏-RANIERI-EVO22FT 专业钓鱼游艇欣赏-RANIERI-EVO22FT 专业钓鱼游艇欣赏-RANIERI-EVO22FT 专业钓鱼游艇欣赏-RANIERI-EVO22FT

技术参数:船长:6.75米

船宽:2.45米

船重:800公斤

吃水:0.35米

时速:25-45节(根据发动机配置)

油箱:240L

发动机:美国水星EFI舷外机游艇

整船标准配置:

液压舵机系统、活鱼舱、前舱豪华太阳坐垫2015款驾驶台、驾驶台不锈钢护栏、内置油箱240L水箱100L、挡风玻璃、碳纤维面板下水扶梯、油位指示器、导航灯船底泵、水位指示器花洒系统 、电动马桶、标准硬顶配置、发动机美国水星115HP1台 。

专业钓鱼游艇欣赏-RANIERI-EVO22FT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