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二代逸动逸动DT对比试驾会成都站火热进行

7913年05月05日 15:25:52
分享到:
来源:凹凸之道

5月5日-6日,长安汽车魅力来袭·“逸”气风发--第二代逸动&逸动DT对比试驾会四川站在成都金马试驾体验中心举行。

第二代逸动以及逸动DT自上市以来就备受关注,热评不断。它们以时尚的外观设计吸引了消费者的眼球,在同级车中更是以超高的配置和亲民的价格将”高性价比”一词作了一个完美的诠释,但是,仍然有部分消费者保持着观望的态度。为了能够充分展示第二代逸动以及逸动DT的驾驶质感,和为广大消费者带来真实的车辆性能体验,此次特别组织了一场多款竞品对比试驾的活动。

null

此次活动专设静态展示区,让各位试乘试驾的消费者更加直观的感受了长安两款车型在外观设计方面的优越之处。第二代逸动以及逸动DT拥有家族化“蝶翼式”进气格栅,突破传统的六宫格前脸设计,打通上下格栅,形成了自我风格鲜明的一体化格局。还有质感内饰给试乘试驾者更多舒适的体验。

null

场地试驾以及道路试驾环节则是检验了第二代逸动以及逸动DT在驾控方面的实力。无论是面对直角转弯还是连续急弯都有不错的表现。两款车型都操控灵活,过弯车身稳定,正是因为其悬挂非常具有韧性,调校十分扎实,才使得车身的跟随性较好。

null null

从对比试驾可以看出,长安第二代逸动以及逸动DT无论在外观设计,内饰质感以及动力以及驾驶舒适度上都是非常惊艳的。现场参加试驾的消费者更是热情高涨。试驾者年龄跨度也很大,从青年到中老年,说明这2款车的高性价比和时尚外观迎合了不同年龄段的受众群体。

null null

近两年,长安推出多款消费者体验活动,让消费者更加直观的了解产品性能,这不仅是长安对消费者的诚意体现也是对自身产品的自信,长安正在一步步提升,力图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值得信赖的高性价比国产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