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 | 未来超跑概念蓝图,兰博基尼Celestial 天体

2800年05月06日 15:25:49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原标题:新车 | 未来超跑概念蓝图,兰博基尼Celestial 天体

兰博基尼 Celestial 天体:人类的创作有着无限可能

无论是在现实世界中的概念车型,又或是以Photoshop绘制出来的照片,我想只要与兰博基尼相关,多多少少可以引起一些关注,毕竟这家意大利品牌的未来走向,可说是所有车迷最重视的啊!如你所见,这明显是张概念图,由Hister Media所设计的未来雏形,甚至还融入了兰博基尼Forsennato与Concepto X的设计概念,造型可说是相当科技与前卫。

▲「兰博基尼 Concepto X」

命名为「Celestial 天体」,一辆有着极具空体力学设计的车身流线,就以这造型来看,似乎并不会这么快出现在我们所认知的世界。除了张力极强的线条外,那「特殊」的天窗设计,由车头引擎室一路延伸至座舱之后,具备一定高科技因子与绝佳的采光效果。而在车头那放射状的进气设计也是充满戏剧性,最后搭配这套高科技LED灯组,恩,我看见未来了。

▲「Lamborghini Forsennato」

Terzo Millennio Concept

虽然造型非常有趣,但以满分10分来说,我们大概就只愿意给它个9分,毕竟「Terzo Millennio Concept」真的太完美,且也比Celestial更接近现实。又或者是,其实你比较倾向下面这台Terzo?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