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长、再加长!4台即将上市的加长型SUV,中国人独享!

9264年05月06日 15:25:5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加长、再加长!4台即将上市的加长型SUV,中国人独享!

有奖猜车,猜中100%有奖

国内消费者对于加长车型向来都宠爱有加,看准了这一点,越来越多的国外品牌都争相将国产后的产品推向了加长之路,并且也取得了不错的反响;在本届北京车展上,众多品牌都推出自家的重磅新品,其中不乏有一些加长车型,下面就跟着砖叔一起看看都有哪些吧。

砖叔点评:作为奔驰家族最入门的车型,A级三厢车是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研发的,整体与两厢版基本保持一致,但轴距进行了加长,达到2789mm,与两厢版本相比,增加了60mm,在豪华品牌紧凑型轿车市场里,具有很强的优势;全新的奔驰A级三厢车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车身线条动感优雅,整体豪华质感大幅度上升,尤其在内饰方面,双联屏的设计兼顾科技与豪华,十分迎合国内消费者的喜爱。

砖叔点评: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备受期待的奥迪Q5L终于迎来了亮相,相比于海外版本,国产之后的Q5L主要对轴距进行了加长,达到2908mm,与北京车展上同时亮相的宝马X3相比,具有较强的优势;设计方面,Q5L采用了奥迪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外观基本可以看做是小号的Q7,简洁大方,十分精致;内饰方面,科技化功能与氛围都再次提升,符合奥迪一贯的风格。

砖叔点评:作为一汽大众首款SUV,探歌的到来,备受期待,相比海外版的T-Roc车型,国产之后的探歌车身尺寸加长了85mm,长宽高分别达到4318/1819/1582mm,轴距为2688mm,这也让它跨入到了紧凑型SUV的领域;探歌的前脸设计与海外版T-Roc保持一致,是大众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两侧大灯与中网相连,比较精致;虽然进行过加长,但侧面的线条保持得依然流畅协调,再加上鲜艳的配色,给人一种很年轻的感觉,也符合其年轻化的定位。

砖叔点评:东风雪铁龙C4 AIRCROSS云逸是海外雪铁龙C3 AIRCROSS加长而来的,外观方面继续沿用了海外版车型设计,采用最新家族化的设计语言,车身线条非常圆润、敦实,风格独特大胆,颇具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相比海外的C3 AIRCROSS,东风雪铁龙C4 AIRCROSS云逸车身加长120mm、轴距加长60mm,加长后车身长度达到4275mm、轴距达到2655mm,定位小型SUV。

-🔥老司机必玩,好玩又轻松的改装车游戏-

推荐阅读

当A级也加长了,你拿什么来阻止一路狂奔的奔驰?

全新一代奥迪Q5L亮相,加长101mm,再立标杆!

谁说只有BBA才懂加长?这些带“L”的车开出去一样有面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