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月爆款新车价格预测,朗逸plus或售12万起,宝骏360、博瑞GE呢?

3354年05月07日 15:25:53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原标题:5月爆款新车价格预测,朗逸plus或售12万起,宝骏360、博瑞GE呢?

“价格”是新车所有信息中,消费者最关心的一个因素。无论换代车型经历了哪些升级,新车上市之后,消费者的第一个问题肯定是:“价格多少?”

5月上市新车中,对于自带流量的大众、宝骏、吉利、本田等车企,无疑成为准车主们关注的焦点,比如大众新一代朗逸、宝骏360、本田新一代雅阁等,新车还未上市,就收获了极大的关注度。在此,根据新车的定位,或是老款车的售价,轱辘哥斗胆预测这几款即将上市的新车的价格!

朗逸是大众针对中国用户专门打造的“中国特供车”,实际反响的确很不赖。这款车每个月几乎都能争取拿个“销冠”,老款售价为10.99-15.99万元,新一代车型在现款的基础上进行了车身尺寸的加长处理,新车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670/1806/1474mm,轴距则为2688mm,车厢空间明显比现款更加宽敞。

而且新款采用了大众MQB平台打造而来。新平台、新技术,相比现款也有一定的优势。动力部分,原先的1.6L自吸发动机将被取消,换装EA 211的1.5L发动机,排量减小但更加高效,燃油经济性降低10%。

轱辘点评:新平台、空间加大,设计小改,从新一代朗逸的产品信息,以及现款车型售价分析,大众朗逸plus版的起售价应该会在12万左右,新款上市暂无优惠,消费者购买这款车实际花费大概需要去到14万元及以上,而且14万元很有可能只是一个低配版,据悉配置水平相当低,对于配置控而言,也许稍有失望。

宝骏360在本届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预售,其预售价区间为6万元-8万元。按照上市价比预售价低的惯例看,宝骏360的起售价很有望低于6万元,新车的动力预计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马力,峰值扭矩为147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MT/5AMT变速箱。

车身长宽高为4609/1732/1652mm,轴距2750mm,跟宝骏730相比要小了一些,不过轴距相同。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2+2+2式6座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为独立式,第三排为联排式,定位更偏家用。配置依然是自主MPV的亮点,新车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

轱辘点评:宝骏360的整体表现可圈可点,在这个售价区间,还能为用户提供如此丰富的配置水平,宝骏360也延续了宝骏汽车“实惠到人”的一贯作风。如果能匹配AT波箱或是CVT无极变速器,或许能给客户带来更好的动力体验。

博瑞GE是博瑞的混合动力版本,相比燃油版在细节上有所升级,将提供HEV和PHEV两种车型可选,外观设计也更加运动,溜背式的造型是当下流行的元素,十分讨好年轻用户。动力配置上,博瑞GE将搭载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合的混动系统,并匹配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据悉,百公里平均油耗仅为1.6L。

车身尺寸上,博瑞GE长宽高分别为4986×1861×1513mm,轴距为2870mm。除了车身长度相比荣威950稍差一点,其他参数均领先荣威950。

轱辘点评:吉利博瑞在售车型的售价为11.98-17.98万元。而这款新车,轱辘哥从相关的经销商网点了解到,博瑞GE起售价预计在20万元左右。加上补贴政策的支持,落地价大概也在20万元左右,当然18万元以上的车型,消费者对自主的偏见依然是存在的,博瑞GE难成爆款,但对吉利实现品牌向上,提供了多一个助力。

新一代雅阁共提供6款配置,采用1.5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43kW,峰值扭矩可达260N·m,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无极变速箱。新车指导价16.98-22.98万元。外观设计偏向时尚年轻,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本田雅阁在轴距上增加了55mm,达到了2830mm。

轱辘点评:不到17万的售价,新一代雅阁较竞品有一定优势,从市场的反馈情况看,似乎都比较让人满意,至于为什么采用先公布售价,后上市的举措,或许是受产能的困扰,提前公布售价,能提升车型的热度。

不过话说回来,一款车能不能被消费者接受,成为爆款车型,除了价格,营销策略、产品力也很关键,好的营销策略,精准的市场定位,有利于品牌更快地打开市场;而产品力则决定着这款车未来能走多远。放眼那些在市场上打拼多年的经典车型,无疑都满足了这三点:合理的定价、出众的产品力、出色的营销。

往期回顾

最全收藏!四月21款上市新车汇总,哪款购入指数更高?

4月上市的热门新车,硬派SUV成为了今年的潮流?

宝骏530、新GS4、新博越...三月份新车看它们就足够了!

戳“阅读原文”↓↓↓↓

点击链接加入群

【爱买车/My车轱辘车友群】

您还可以搜索群号:53471182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