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车Eclipse Cross扩充SUV军团,广汽三菱剑指入席日系“F4”

3692年05月07日 15:25:59
分享到:
来源:车透社

原标题:全球车Eclipse Cross扩充SUV军团,广汽三菱剑指入席日系“F4”

日系车在中国一直销量和口碑都不错,但主要由三强日产、丰田和本田瓜分。

但要论,近两年势头最猛的日系车,却是广汽三菱。

2017年,广汽三菱累计销量突破12万辆,同比增长93%。今年第一季度,累计销量达38,388辆,同比大增48%。照此势头看,今年年销量突破15万辆,应该难度不大。

在日前举行的北京国际车展上,广汽三菱再派强将。

去年在东京车展上曾掀起大热的三菱全球战略车型SUV Eclipse Cross,来到了展台。

这款全球车不仅颜值高,Dynamic Shield动感护盾前脸、贯穿式车灯、双天窗、尾部双扰流板设计等;内饰质感也高,配备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另悉,Eclipse Cross部分车型上会采用S-AWC全轮控制四驱系统。

极具动感的溜背造型,让Eclipse Cross有望开拓定位年轻群体的运动型SUV市场。

此外,广汽三菱在本届车展上还带来了自己的新能源车力作,首款纯电动SUV概念车E MORE。

目前广汽三菱中军帐下,爆款车型是欧蓝德,凭借“2047”(20万元以内、四驱、七座城市SUV)的标签,凭一己之力占据整体销量的70%以上。

Eclipse Cross助阵,能否成为下一辆月销破万的车型,值得关注。

广汽三菱为自己制定的2020年销量目标是冲击30万辆。如果Eclipse Cross也像欧蓝德一样成为爆款,那么这个目标应该并不难完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