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二排舒适性更好了,这款最强自主MPV能月销过2万吗?

2018年05月07日 10:36:01
分享到:

从去年九月份上市至今,比亚迪宋MAX就一直是自主MPV热度最高的车型,原因很简单,宋MAX不但有着高颜值,而且自身产品力也很强,平均月销量在1万台左右就是很好的证明,对于一款MPV车型来说,这样的表现已实属不易。不过比亚迪并没有停下脚步,为了进一步提升竞争力,来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比亚迪推出了宋MAX的六座版,宋MAX六座版不但乘坐布局有了变化,而且配置方面也有一定提升。下面我们就去体验一下宋MAX六座版吧。(注:宋MAX六座版与座版很不少地方都是一样的,所以本文部分细节将不再赘述这方面的内容)

●外观解析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内饰与空间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全文小结

通过体验可以看出,宋MAX六座版与七座版整体差别并不大,主要区别就是增加了一些配置,如原厂行车记录仪、电动后备箱、副驾驶电动调节等,整体人性化体验与便利性有了大幅度提升,再就是第二排变成两座布局后,乘客的乘坐舒适性也更好了,更重要的一点是,六座版可以享受国家6年免检政策,而七座版必须每两年上检测线年检。所以综合来看,如果对七座不是有非常大的需求,买六座版则更为合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