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税率调整政策发布之后,BBA除了奥迪均已声明降价,林肯捷豹紧随其后

2018年05月07日 14:48:01
分享到:
来源:自主汽车

虽然这次的降价行为实际上并不算是豪华车企主动为之,但把政策变化转化为促销举措,真是一次讨好又能给自己带来实际利益的聪明之举。奔驰和宝马的反应值得点赞,但我条的困惑是奥迪现在到底在干什么?反应如此迟钝甚至不如二线豪华品牌?

1个政策的变化在车市掀起了蝴蝶效应。这个政策就是,从5月1日起,制造业等行业增值税税率从17%降至16%。消息一出,豪华车企率先掀起了降价潮。

第一个响应的是奔驰。就在昨天奔驰官方发出公告,旗下在售多款车型纷纷开始调整售价,入门级的C级售价官降2000元左右,顶级的性能车AMG系列轿车最高则降价20000元左右,而且即日起开始调整,这对于一个刚刚买了这些车的人来说,没赶上好消息的到来可是有点小遗憾。

071050131e694ef5a27033.png

此次降价的不仅仅是奔驰,林肯旗下多款轿车同样开始降价,多款车型降价幅度同样高达几千元。捷豹路虎相关车型的最大降幅达2万元不过作为第一批相应的企业,林肯和捷豹路虎也算是紧随奔驰脚步。虽然降价并不直接影响产品大体售价,但是也积极倡导了财税32号中的要求。 相比之下,迟来一天宣布降价的宝马,在降价策略上使用了扫堂腿,旗下几乎所有车型均降价!这也真的是实在啊!!!

07105046e71cad7bce9812.png

为什么都是些豪车在这里宣传降价??很简单,因为降价1%,对于十几万的车子来说,可能只有百来块钱的降价,属实不好意思拿出来说--豪车的话价格高,降价1%已经是一笔可观的降价,所以拿出来说说也是极好的~

0710513022dbd687cf1845.png

说了半天,BBA里的奥迪咋不吭声??不降价么?其实不是的,因为奥迪在终端就已经给了大家很大的优惠了,所以它也就不把这个降价拿出来说了,不过不知情的消费者还是很容易误会奥迪不降价哦! 事到如今,奥迪发不发这则降价通高已经意义不大了,因为市场的风向和用户的关注度已经被竞争对手率先『带上节奏』。 豪华车降价了,那合资车会不会降价呢?小编认为有可能。随着国内消费升级大潮来临,豪华车市场本就受关注。如果豪华车降价,与合资品牌的价格差距缩小,合资品牌为了保持价差,争取市场份额也必然会选择降价,那么自主品牌也会随着合资品牌的动作跟着降价,与合资品牌保持价差。 各位没买车的小伙伴,快出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