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SUV离地间隙170mm扭矩285牛米,配置吊打RAV4,月销超2万辆

2018年05月07日 15:00: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封狼居胥,自古以来被用以形容至高无上的功勋和成就,也是人们心中最远大、美好愿景的代名词。昔时,骠骑将军霍去病将肆虐欧亚的匈奴打的溃不成军,仓皇北逃,除了留下“匈奴远遁,而漠南无王庭”的成就,更将中华民族名望传遍世界。

null

2000多年后的今天,强势崛起中国汽车工业成为世界车坛中一支不容忽视的力量,而吉利无疑是最具“骠骑将军”气质的佼佼者。旗下明星车博越只花了25个月就实现了50万销量(CR-V用了86个月,途观用了42个月,哈弗H6用了31个月),可谓封狼居胥。

null

心系消费者,方能造就50万功名

遥想当年七出汉关捷报频传放马阴山何等豪情志尽现于笔端千秋功名史册刊……

每次听《长安青骨》都会有诸多感触,昔日的大汉铁骑已作古,今日,吉利博越要代表中国汽车完成一次新的“燕然勒石”。自亮相以来,博越凭借出色的颜值、强劲的动力(1.8T发动机135kW/184Ps/285N·m)、丰富的配置令销量屡创新高,从2017年10月开始屡次突破3万大关,长期稳居销量榜前5强。

null

如同重视民生、仁道治世的大汉王朝一般,吉利汽车和博越成功的最大原因莫过于始终将消费者需求放在第一位。在博越推出的过程中,吉利汽车开启许多别开生面的营销活动,从首席体验官、全民定名、全民定价等营销活动,开创业内首创的“开门造车”理念。不仅如此,2018款博越搭载了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一举成为SUV界“网红”!成功引领中国品牌SUV向智能、互联领域发展,满足了消费者带来更智能、互联网化车型的渴求,进一步夯实“智能互联SUV领导者”地位。

null

正是得益于此,博越始终处中国SUV市场第一阵营,销量迅速突破50万,创造业界前所未有的“博越速度”,同时也赋予了博越走向世界的自信。

null

跨越经度100°,展现吉利汽车新力量

2018年5月4日,在丝绸之路的起点西安,吉利汽车第50万辆博越正式交付的同时,也启动了吉利&壳牌“挑战100度”中欧品质行友谊之旅。借助“一带一路”的机遇,本次横跨亚欧大陆之旅将从西安发车,途径俄罗斯、白俄罗斯、德国、法国最终抵达英国,完成100°经度的跨越。

null null

对于此次合作,吉利控股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吉利品牌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宋军和壳牌(中国)润滑油OEM业务销售总经理张磊均寄予厚望——“让世界充满吉利”、“与强者共舞,与赢者共赢”。与此同时,宋军还认为,本次的“挑战100度”中欧品质行是一次中国汽车品牌的国际马拉松,博越要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全球车,必然也要在应用、技术、设计、服务上实现全球同步,将“开门造车”理念复制到国外。

null

此外,吉利汽车销售公司市场总监戴民表示,50万销量只是一个小目标,未来势必会面临自主品牌SUV的争冠格局,因此本次品质之旅可看做是针对未来不同用户需求的一次考验。

的确,如今的吉利汽车不再是中国的吉利汽车。去年11月,首台海外生产的博越在白俄罗斯鲍里索夫工厂下线;今年下半年,吉利与宝腾合作的首款车型上市,海外版车型均搭载了面向国际化的交互系统……林林总总,吉利与博越真正实现了中国汽车工业向全球市场的进军。

null

就像汉武帝击溃匈奴需要一大批能臣名将,吉利要实现20200战略,也绝对不能只依靠一款车。从博越开始,吉利将会在多品类、多元化的产品中,把品牌建设体系逐步的完善起来,继续为消费者带来高质量的精品车型。更重要的是,博越还将站在50万的新起点上,在跨越经度100°的旅程中,让世界看到中国汽车和吉利汽车的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