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君威1.5t豪华和新凯美瑞2.0豪华该买谁?

2018年05月07日 17:12:01
分享到:

别克君威1.5T和凯美瑞2.0L车型都是中型轿车,不同的是两款车型动力总成形式不相同,君威1.5T车型是涡轮增压发动机,凯美瑞2.0L车型是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外观和功能定位也有区别,君威车型时尚漂亮运动风格满满,凯美瑞时尚前卫商务气息浓浓,两款车型销量表现有点差距,君威车型18年1一3月总销售18641台,凯美瑞车型18年1一3月总销量30509台,凯美瑞车型多销售11868台,车型销量有点差距,下面来分析一下。


君威17款20T豪华型,17年7月上市销售,厂商指导价是19.98万元,目前车型销售优惠1.6万,车型动力1.5T发动机最大170马力,应对有1.436吨车身自重动力完全够用,车型起步百米加速成绩9.5秒,9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技术先进,档位齿比更绵密,加速换档无顿挫感觉,无限制9档巡航,使车型燃油经济性更低更好,多连杆独立悬架乘坐舒适性很好,美系车型底盘质感扎实可靠不用怀凝,高速稳定相当好,当然车型内饰豪华感強和操控性好及噪音控制好,是君威1.5T高配豪华车型的优势所在。


凯美瑞18款2.0L豪华版,17年11月上市销售,厂商指导价19.98万元,目前车型销售暂无优惠,车型动力2.0L发动机最大169马力,应对有1.560吨车身自重动力够用,只是自吸发动机的特点加速线性平稳,车型百米加速10.43秒,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技术成熟质量稳定,动力传递直接,低速低扭时稍有顿挫感觉,多连杆独立悬架使车型乘坐舒适性很好,车型操控感觉轻松自如,噪音控制和油耗控制表现不错,重点是车型发动机有混合喷射方式供油,智能切换缸内直喷和岐管缸外喷射形式,车型油耗低和车型质量均衡是车型优势所在。


凯美瑞和君威都是中级车的代表,但君威视觉上要比凯美瑞大上一圈,君威长宽高为4902/1863/1461mm轴距2829mm,凯美瑞长宽高4885/1840/1455mm轴距2825mm。这样君威在纵向、横向空间上舒适性更好。
动力上凯美瑞2.0自吸+6档手自一体的组合,最大扭矩201牛米,最大马力169匹,君威1.5T涡轮增压+9档手自一体的组合,最大扭矩252牛米,最大马力170匹。动力性能上君威扭矩更大,9档手自一体变速性更先进,但是凯美瑞的爱信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稳定性会更好。
配置两车都很丰富,凯美瑞比君威多出了膝部气囊、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安全系统、自适应巡航、自动驻车、HUD抬头显示、腰部支撑调节、自适应远近光、前雾灯、后视镜电动折叠、车载空气净化器。君威比凯美瑞多出了自动泊车、远程启动、车联网、前排座椅加热、定位互动、车内氛围灯、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配置上凯美更厚道,尤其是是主被动安全配置更突出。

这两款车型售价上凯美瑞终端价格比君威要多出1万余元,综合来看如果看重动力、空间及价格君威最为适合,看重车辆的保值、配置及稳定性凯美瑞再好不过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