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四月销量大增五成 7款车型破万

2018年05月07日 17:4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5月7日,吉利发布了4月份销量数据。4月份吉利汽车销量达到了128817辆,同比大增49%。今年1-4月吉利累计销量达到515113辆。其中,博越和博瑞1-4月总销量达到107699辆,帝豪家族1-4月完成194207辆销量,远景SUV和远景完成179997辆。

领克01:9079辆

null

0/50

领克01产量状况继续缓解,销量大幅上扬,四月销量顺利突破9千。看来破万已经指日可待了。

帝豪:22667辆

null

0/50

新帝豪又开始了向合资市场发起新一轮挑战,继续向这一合资品牌长期垄断的市场发起猛攻。

新远景:12417辆

null

0/50

新远景已经从帝豪冲开的缺口冲了上去,现在可以每个月稳定破万,这是吉利轿车战略成功的体现。

帝豪GL:12749辆

null

0/50

帝豪GL继续攻占8-12万的合资品牌轿车市场,帝豪所开创的这条爆款路线吉利显然已经越走越顺了。

新博瑞:3323辆

null

0/50

博瑞3323台的销量已经是自主品牌中级车的最佳表现,但是继续向上似乎有些困难了。看来吉利在轿车领域的下一个突破将是领克03。

博越:23025辆

null

0/50

博越销量继续回升,目前依旧未能突破3万。相信2018款车型的铺货应该会很快让博越重回3万台阵营。

帝豪GS:12425辆

null

0/50

帝豪GS的成功完美诠释了吉利在细分市场的嗅觉,远景系列目前也开始复制这一成功经验了。

远景SUV:10983辆

null

0/50

远景SUV销量虽然没实现大涨,但是能够每月保证破万就是胜利。

远景X3:10965辆

null

0/50

远景X3短短几个月销量破万则是消费者对吉利对市场敏锐性最大的认可,吉利已经把细分市场运作的成功经验运用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

远景S1:7841辆

null

0/50

除了在这一竞争激烈的市场销量能够达到7000多,相比其他品牌,远景S1最成功之处在于已经成功凭借良好的产品力获取了一定的溢价,不再只是靠低价取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