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Polestar 1-李书福亲自站台为其打call的品牌

2018年05月07日 18:36: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作为沃尔沃旗下的全新子品牌,Polestar的定位和奔驰AMG、宝马M、奥迪RS一样,都是主打性能。其第一款车型Polestar 1一经推出便一直在全球范围各大车展频繁亮相。

null

该车去年秋季于上海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首次亮相,并在今年3月首秀日内瓦车展,在过去的北京车展上,李书福更是亲自站台为其打Call,产品力可见一斑。

null

Polestar 1混动轿车在国内的售价为145万元。这将Polestar 1一下子推到了轿跑的第一梯队,其最接近的竞争对手有梅赛德斯AMG S63(450kw)、奥迪R8 RWS和R8 V10 AWD之间(两者都是402kw)。

null

该轿跑车采用碳纤维车身,基于沃尔沃的SPA平台制造,该平台也是90系列和60系列轿车的支柱。它由一台涡轮增压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来驱动前轮,两个电动马来驱动后轮。 期混合动力系统共能产生447kw的功率和1000Nm的扭矩。Polestar声称全电续航里程可达150km。当Polestar 1在电动模式下行驶时,该车会严格地进行后轮驱动。

null

除此之外该公司尚未发布保险和维修费用等信息。潜在客户可以在首批代理商“Polestar Spaces”网点来参观和体验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