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去重庆江津支坪买房一定要三思 慎重

2018年05月07日 20:24:01
分享到:
来源:微经济圈

近日有不少网友在江津网上反馈,支坪津坪社区违建建筑以及栀花社区楼道垃圾卫生堪忧,不少人还在公共绿地圈地养鸡。你要是在支坪去买房,哭死都没地找。

据江津网友“陈荟宇”反应,支坪镇的栀花小区是10多年前开发修的,现在也没有啥物业,小区里的绿化花台里成了业主私人的鸡圈了,无奈只能上网求助相关部门,据悉江津区支坪镇是城乡结合部,都是农村农民,还房安置房里面的都是农村搬迁安置户,虽然都是电梯高层,外面外观上看起来“高大上”,里面居住的人文素质十分堪忧。

不少江津的网友图便宜安置房,购买后后悔不已,而且据悉现在安置房都没有办理产权证,购房者与卖家都是签合同去公证,小编对这些购房者胆大的表现很是钦佩,这种不合规的交易也为以后“扯皮”带来隐患。

对于网友“陈荟宇”的求助,支坪镇相关部门也做出了回应,回复如下:

支坪镇成立了违法建筑整治领导机构,现支坪镇整治违法建筑办公室正在清理违法建构筑物,包括小区内占用绿化用地、公共用地违法修建的建构筑物,清理核实后按程序组织人员强制拆除。你所反映的栀花小区个别业主占用绿化地修建鸡圈,也属本次的清理整治范围,下一步支坪整治违法建构物办公室工作人员和津坪社区工作人员劝其限期自行拆除,如到期不自行拆除,支坪镇整治办将组织人员强制拆除,确保小区干净卫生,无污染。同时也建议你小区成立业主委员会,制定小区管理规约,选聘物业企业与相关行政管理部门共同管理小区,维护小区安全及环境卫生。

对于支坪镇相关部门的回应是个积极想信号,希望能持续加大力度整治。

null

再一条网友反映情况“林露萱”反映柑子湾街有麻将馆通宵吵闹影响休息,这位网友表示住在支平街道柑子湾街,楼下有个工地,工地对面有个麻将馆,天天打麻将都是打到凌晨,有时候还是通宵。而且声音还非常的大,非常的扰民,希望有关部门可以来管管。

null

还有网友反映柑子湾街的老旧社区楼道中垃圾杂物成堆,恶臭连连。

null

目前江津区支坪镇开发还不完善,街道破旧老化,小产权房较多,规划不是很好。最主要的是居民大都是村民素质问题,时常出现偷盗,邻居吵架等情况发生,所以想在支坪去买房的小伙伴一定要三思、三思、三思。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