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轴距2米8 ,比宋MAX还大,车内两块大屏,这国产MPV要成黑马

2018年05月07日 21:12: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近几年,所有的自主品牌都在迅猛的发展,在以往弱势的设计上面,也是亮点频出,家家都不落后,我们已经见证到了比亚迪的逆袭之路,甚是让人鼓舞。同样的,作为自主品牌曾经的龙头级老大,海马汽车也不甘落后,近期来也是新车不断,并且在设计上面都完全超越曾经,颜值很高,比如说海马福美来F7,就完全是颠覆,让消费者颇为叫好。实际上,海马不仅仅是提升了设计,在时下火热的新能源领域,海马也变得很是积极,在北京车展上,海马亮相福美F7的新能源版本,福美来E7 。一起来看看。

null

外形设计上,海马福美来E7车型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的设计,下侧保险杠处作渐变的三角形镂空设计,远处看过去好似繁星,视觉效果极佳。侧面设计上,车身呈俯冲姿态,悬浮式车顶的设计使得该车充满动感与时尚感。尾部设计上,设计采用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尾灯组,提升辨识度与时尚感,并且拓宽尾部视觉宽度。车身尺寸方面,海马福美来E7车型的长宽高分别是4770/1800/1695mm,轴距为2800mm,比起宋MAX空间更大。

null null null

内饰设计上,海马福美来E7中控台设计上强调了驾驶区域,将仪表台和中控台顶部采用棕色皮质材质包覆,强调区域感。车内搭载有大尺寸中控屏,并取消了大部分实体按键,加上搭载的电子旋钮换挡装置,车内科技含量极高,设计简单且不失档次,比起普通版本更加科幻。

null

动力方面,海马福美来E7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3kW,峰值扭矩为290N·m,最高车速超过150km/h,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11s。电池组容量为54.7kWh,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55km。充电时间上,快充模式下仅需半个小时即可充至80%的电量。

售价上面,暂时还没有确切消息。相对于普通版本来说,新能源版本的E7造型上面还是要更加漂亮,内饰上也更具科技感,目前市面上,MPV车型也不少 ,但是纯电动MPV车型可选择的车型就非常少了,海马E7也算是占领了先机,而且空间也大,如果价格合理,还是能在市场上占据一定的市场份额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