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内落地!买这几款大空间7座车,岳父岳母都说好!

2018年05月07日 22:00: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10万内落地!买这几款大空间7座车,岳父岳母都说好!

有奖猜车,猜中100%有奖

在SUV热潮到达顶峰之后,MPV被看作国产车型的第二个增长风口。许多车企都针对MPV市场展开了新一轮的竞争,纵观近些年MPV市场,有不少性价比高、品质也不错的国产MPV问世。今天砖叔就在热门国产MPV车型中,挑选出了几款口碑不错的车型,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看看有没有自己中意的车型。


砖叔点评:自从比亚迪请来了前奥迪设计总监后,比亚迪的新车就开始发生很大的变化,宋MAX采用了比亚迪全新的“Dragon Face”设计理念,无论外观内饰看起来都时尚、简洁,比其他MPV车型更讨年轻人欢心。在颜值至上的时代,这是一把很强的杀手锏。同时,不错的驾驶质感也让这款MPV,在消费者心中获得了很好的口碑。

 宋MAX真实口碑  宋MAX头条


砖叔点评:长安欧尚A800是一款不错的产品,综合实力均衡,车身长的优势让欧尚A800有足够的空间,进行“2+2+3”的座椅布局,因此第二、三排的舒适性相对更加。此外,欧尚A800拥有丰富的优势配置,性价比不错,5.99万的起售价,让欧尚A800成为国产MPV市场的有力搅局者。

 欧尚A800真实口碑  欧尚A800头条


砖叔点评:其实福美来F7的官方定位并不是MPV,而是7座轿车,因为它最大亮点在于它的轿车底盘,在驾驶质感上确实很不错,相信家人会有舒适的乘坐体验。1.5T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和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满足家用有余,平顺性不错。不过外观设计感一般,内饰的用料也不够出色。

 福美来F7头条


砖叔点评:宝骏是一个能创造“神车”的车企,主要凭借的就是高性价比这个属性。宝骏730也不例外,新款宝骏730外观更大气,动力底盘技术成熟,虽然只有2750mm的轴距,但是车里每一个座位都有足够的空间,实用性很强。此外,市面上许多十万级MPV几乎都是冲着它来的,可见宝骏730在这个市场有着很高的口碑和地位。

宝骏730真实口碑  宝骏730头条

-🔥老司机必玩,好玩又轻松的改装车游戏-

推荐阅读

10万出头就可以买到的大SUV,这4款热门车型还有7座可选!

空间最大的四款7座SUV,看看有没有你的菜

这几款合资7座SUV比5座还便宜,买了不吃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